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連你(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請問….
2024/01/16 10:40:57瀏覽147|回應0|推薦8

1.我們總是,太急於與世界達到共識,在此之前,卻又總是忘記先與自己達成和解。

2.人們,總是‥‥

用著『失去自己』的方式‥‥

在愛著人‥‥在愛著‥‥

他(她)們‥‥所熟悉的世界‥‥

所以‥到最後‥

人們不但失去了自己所愛的人‥‥

失去了自己‥‥同時‥‥

讓自己的世界‥‥也‥‥隨之崩解‥‥

(此文寫於201701205)

....知道嗎?如果你(妳)想要與世界有或存在一個共識或某些共識..你(妳)必須『先』清楚與明白..自己想要什麼與不要什麼;能要什麼與不能要什麼;可以要什麼與不可以要什麼!

如果你(妳)..【根本不知道】..或常常..總是..一直..【不確定】..自己的想要與不想要;自己的能要與不能要;自己的可以要與不可以要..請問..你(妳)要如何與世界..達成共識?或世界..【該如何與你(妳)達成共識】??

我曾經說過..如果你(妳)只是【偶爾】不知道或(與)不確定..自己的如上..我覺得無礙!但是如果你(妳)常常..總是..一直..不知道或(與)不確定.自己的如上..我會不知道該如何與你(妳)相處!因為問你(妳)什麼..你(妳)常常..總是..一直..不知道(不確定)..『要』說什麼話與做什麼事..或(與)..不知道(不確定)『該』說什麼話與做什麼事!當你(妳)常常..總是..一直如此..請問..你(妳)覺得..我該如何與你(妳)相處呢?

我也曾經說過..如果你(妳)只是【偶爾】..有或存在負面能量..不論是什麼樣的負面能量..我可以理解、包容、明白與懂得!但是..如果你(妳)常常..一直..總是..有或存在負面能量..不論是什麼樣的負面能量..其實那代表的意義是..你(妳)自身的情緒管理有問題!不論是什麼樣的問題!那也同時代表..你(妳)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或解決問題的能力..不足與不夠..同時有或存在..進步與成長的空間!因為..你(妳)之所以常常..總是..一直..讓自己處在一個負面能量的能量場..就是因為你(妳)不能也無法..為自己的負面能量..找到一個『對的出口』及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或方案』!到這裡..請問你(妳)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如果你(妳)讓世界留下一個..當世界看到你(妳)的時候常常..總是..一直..處在一個..負面能量的狀態裡的印象或成見..那你(妳)只會趕走有或存在..正面能量與高層次能量的人!為什麼?

因為..常常..總是..一直..有或存在正面能量與高層次能量的人..他(她)對自己的生活或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是會有想法的!沒有人有那麼多的時間..【常常..總是..一直】..在聽你(妳)抱怨自己生活的問題與人生的不幸!你(妳)要能【聽懂】我說的話唷!我說的是..【常常..總是與一直】!

生活難免會遇到問題與困境!這是無法否認的事實!但是..若是你(妳)常常..總是..一直..沒有想要..想辦法去解決自己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與困境..然後..常常..總是..一直..在抱怨自己的不幸..那經過時間的河後..你(妳)的人生..會不幸..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因為..你(妳)從來不思進取!從來不去想..要如何解決問題與困境!【只會抱怨】!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另外有一種情況是這樣的..我們不是不想解決自己的問題與困境..而是我們去努力了..去說..去做了..自己的部份..確實能說的..能做的..及願意做的..全部都做了!但是問題與困境仍然沒有解決..不能解決與無法解決..那..就放棄吧!因為..你(妳)真的努力了、盡力了!你(妳)必須對自己承認..你(妳)的能力..不能..無法..確實解決你(妳)當前所遇到的問題與困境!讓自己釋然吧!我們只能繼續往前走!在這樣的前提下..我鼓勵你(妳)放棄!繼續往前走!因為..你(妳)真的盡力了!所以無悔!不論你(妳)在當前遇到了什麼樣的問題與困境!到這裡..請問大家有理解我的表達嗎?

我曾經說過..如果你(妳)..【讓我覺得】..你(妳)這個人所說的話與所做的事..常常..總是..一直..反反覆覆..不論如何反反覆覆..對不起..如果我確實意識、發現與看見..你(妳)確實存在這樣的情況..我是不會接近你(妳)與親近你(妳)的!而且我會遠離你(妳)!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與有或存在這種狀態的人繼續相處!這就像..如果我意識、發現與看見..你(妳)常常..總是..一直在說謊..不論如何說謊..我也不會接近與親近你(妳)!而且我也一樣會遠離你(妳)!為什麼?應該不需要說了吧!如果你(妳)意識、發現與看見..我說的如上..請問..你(妳)會願意接近我與親近我嗎?請問..你(妳)..不會想要遠離我嗎??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人..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誰】..是無法讓世界..確實的知道、認識與瞭解你(妳)的!因為..【如果連你(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請問..世界怎麼會知道..【你(妳)】..【是誰】??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願..世界..有所得!祝福世界!不論我的名..為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18025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