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讓人生氣
2005/12/11 03:32:42瀏覽219|回應1|推薦7

剛才看到朋友的信才知道她之前問的玉山開戶要照相跟把證件拿到另個房間的事,說是依銀行局函已於12/6日跟她的朋友說明清楚並獲得她朋友的認同了,其實她的朋友根本就沒有收到玉山銀行的任何解釋說明,好簡單哦,它們就這麼一紙的推御責任.++

這讓我想起昨天白天去玉山銀行領金融卡,因為身體不是很好沒法子等太久的公車,所以搭計程車去,司機也答應我願意等我幾分鐘但太久了就不行,我一進去就問領卡處的人要多久,她說一下子就好了,我想頂多幾分鐘,誰知道過了五分鐘她還辦到我的,我又問,她還是說只要一下子就好,我看旁邊的同樣服務的櫃檯沒有人,就氣的說這個櫃檯都沒有人乾脆撤了,再過五分鐘那司機等的不耐煩了就怒氣沖沖的進來找我要給錢,我趕緊把錢(一百塊)給他,離開車時明明才85元,我要他找錢,他回說差不多,就一去不回頭,我生氣的要那小姐明明要一段時間就一段時間幹麼要騙人只要一下子,那個小姐還跟我回嘴說"我們讓你領卡不用照號碼已經很優待了"我更生氣的大聲說妳辦事要幾分鐘就坦白說幾分鐘,害我多花錢,妳要賠我呀!然後我就不理她去抽號碼牌看別的櫃檯會不會比較快,當我抽了號碼牌往回看,那原本沒人的櫃檯就冒出一個人來辦事,這家銀行心態很差都認為她們行員是最偉大的.超差勁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22724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氣壞自己啊!
2005/12/15 15:00

別跟沒水準的人生氣

不要用別人的沒水準來懲罰自己!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