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沒地方住,怎麼點交?
2007/09/21 11:52:18瀏覽240|回應0|推薦7

台中地院執行處的辦事員可以為了自己方便,任意的用“規定”兩個字來侵犯我的權益.
她說沒有點交不能領分配款,但通知書上沒有註明,又查不到法源,問她又只會說“這是規定”,好笑的是有的律師明明知道這點,卻說既然她堅持,你就必須配合,還跟著說“這就是規定”,而他是台中地院裡的平民律師公會的諮詢律師,什麼規定?好像這種他們成了習慣的辦事行式就是規定,而它卻是侵犯了我的權益.真不知道律師是商人還是維護司法公理正義的人?

我不想搬走,儘快把房子點交出去嗎?不
因為:
我行動不便,容易跌倒,沒力氣,需要人幫忙整理,但居服一個禮拜二個小時,還要幫我買日常用品,整理的速度實在慢.
我一個行動不便的人獨自去看房子安全嗎?再受到傷害怎辦?有人會照顧我嗎?還是我又得獨自承受!
租房子要一個月的租金跟兩到三個月的房租押金,我有錢付房租嗎?沒有

我有求助嗎?有,但是沒有下文,照理講我的社福個管小姐應該幫我找住的地方或者陪我去看房子吧,但她都不肯,之前她曾說要陪我去看醫生,結果她一次都沒陪我去過,好像她的工作就是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

本來是想分配款領到,趕緊去訂租,好搬走,結果她們不讓我領,我就卡住了,也許你會想,那去跟人借不就得了,問題是我沒人可以借,不熟的我不敢開口借,熟的早斷線.

這些年來那些心靈的傷害,讓我害怕跟人接觸交談,因為他們總讓我感覺到一種排斥的訊息,從眼神從舉動裡都感受得到,他們不喜歡跟我相處,被背棄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有人說妳看起來很樂觀開朗,請問我表現出我的憂慮跟不安,誰在乎,誰願意幫忙?

有人說我堅強,請問有誰願意讓我脆弱的身心得到安息空間?

我常想自個是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是不是個不會體貼別人的人?但不是呀,兩個人相處是需要時間的溝通,但是往往他們都只見一面就偏見的把我打入黑名單,讓我黑的莫明奇妙,傷得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24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