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用什麼來判斷單純
2007/09/29 15:10:38瀏覽204|回應0|推薦6

這幾天因為被催著搬家
但又沒人幫忙
一個人努力的上網查 打電話問
也走出去看房子
但總沒有個滿意的
理由最被我在乎的是沒電梯
其次是房租的問題

而我也常在電話裡就被拒絕了
因為我不是學生
他們總是一開口就問”你是那所學校的學生?”
我就說”不是學生你們不租嗎?”
答案都是肯定不租的
我問為什麼要規定只租給學生呢?
他們的回應都是”因為學生比較單純”
這是什麼邏輯?
誰規定出了社會的人就一定是奸詐的
難道學生不會畢業
畢業後就不能租房子了

我的狀況本來就難找房子了
偏偏發出的求救訊號
沒人願理
只得一個人拄著枴杖慢慢的走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被刁難
一顆心從興奮到冷淡

我以為單純的應該是心而不是身份
你以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26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