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你為何設留言版
2007/10/02 16:20:18瀏覽191|回應0|推薦6

當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遇到不公平的事
會想起誰?
是那些標榜為民服務的人
他也許是立委也許是議員
我曾去幾位立委的留言版跟社福單位
留言求助跟尋問解決的方式
但是我沒有接到任何的回應

卻收到一封中秋節的電子賀卡
我需要的不是它
但我卻只能看到它

我不明白是否自個太透明了
所以我的難不被人所接受
我遇到問題
總是先試著自個解決
當無能為力的時候
我找能幫我的人
錯了嗎?

我看到一個立委的留言版充滿了廣告
而寄中秋賀卡的就是她的網站
我覺得自個像個笨蛋
怎麼會跟她陳情呢
她是把人民的陳情留言當成一則普通的廣告看吧
把它當成一個推銷自己的好方法吧?

是不是政治人物都會選自己的選區的人民來服務?
你能保證別的選區的不能影響你的選票!?

我被催著搬家,但是社福的小姐不願幫我找住的地方,也不願陪我去看房子,請問我一個行動不便的人,自個坐計程車這樣四處看,那要花多少的錢,要經歷多少的危險! 好不容易看滿意了,又被刁難,連個曬衣服的線子都不能牽,那叫我怎麼曬衣服?房屋仲介的說房東不願意,他這麼的強勢,連個小小的要求都沒不願意,而我又被催著搬家,心情真的很差.

感覺我好像是個多餘的人,一個人辛苦的承受著所有的傷痛跟無奈,不能求助被排拒的傷痛,承受著人們自私性的自愛割傷,也許你會說我不懂得怎麼求助,我是真的不知道,那些社福單位不是幫助我們人民的嗎?為什麼告訴她了,她卻冷陌的對待呢?為什麼母親可以侵蝕女兒的生存權?為什麼司法人員可以漠視公義的消逝?為什麼執法的人可以那樣的自私任性的違法?為什麼懂法律的人,要那麼的敷衍了事的應付詢問的人?為什麼政府的高層人員可以那樣忙於宣染執政效果而忽略了自個人民的生存空間?這種種都讓我無法理解跟接受!

台灣加入聯合國是個重要的議題,難道我們人民要怎樣生活下去,就不是個重要的議題了嗎?處在這種環境裡,是不是每個人都要拿大聲公講話,才有人願意理?才能搏得一線生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27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