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我祈禱能賣出去吧
2007/10/15 10:20:25瀏覽178|回應0|推薦4

好不容易租到房子
買方的代表立刻要我搬
她說她跟我住處的清潔婦講好了
她們會幫我搬
但當我詢問的時候她們表示沒有
她們說她只是口頭上講而已
而她跟我講的是她都處理好了
我只要在搬的時候跟她們講一聲就可以了
結果卻不是這樣
有個以前常拿我東西的清潔婦就面露難色的說
“我們工作後很累,妳還是請搬家公司好了“
另一個就說“那是很粗重的工作”
言下之意是要酬勞
她們以為我會給酬勞而我以為代表己經給她們了
彼此間產生了誤會
我打電話問那代表
她就跟我說要我付貳仟塊給她們
她怎麼事先沒跟我說
還一付她都處理好的樣子
我現在身上沒錢怎麼給她們錢?
找搬家公司一樣沒辦法!

我打電話給那代表的時候
她又催我說什麼要我在明天一定要搬完
不然就不讓我領錢之類的話
拜託那關係著我未來的房租費耶
所以儘管我吐了幾次
還是得漏夜把它整理出來

半夜兩點多還是有沒整理到的地方
累得躺在床上想休息一下再起來做
但是輾轉反側的連打個小瞌睡
都沒辦法
鳴....
因為壓力太大我蕁麻疹發作了

東西很多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會失去它
就如同我從來沒想過我叫了幾十年的媽跟哥哥會背棄我一樣

待會我得慢慢的把能拿得動的慢慢搬到新屋
至於沈重的只得再想辦法囉
不過有些家具我是有跟買二手貨的連絡了
但不知道賣得出去賣不出去?
最好能賣出去
幫我多少籌些房租費

下午把書賣了
又賣了差不多五十幾本吧
只得了少少的幾佰塊
希望加上賣家具的錢能湊到下個月的房租費
幫個忙
幫我祈禱它們能賣出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ataflysky&aid=130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