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春日時光】-加州小鎮 Davis (3) Paradise
2011/07/16 17:29:56瀏覽2444|回應2|推薦74

年底才剛買新相機, 現在又買了iphone, 三台很棒的照相機讓我可以方便的拍下所有春天的美麗景色!

是美景讓我心情特別好, 還是因為心情好而讓風景特別漂亮? 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今年春天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經過的地方到處都是美麗的花朵, 天上的雲也總是和棉花糖一樣可愛, 如果一不留神會以為自己走進了Disney的童話世界! 這麼特別的春天, 就只能用天堂來形容了!

.

.

一早去學校的路上就看到美麗的花, 讓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

每天去學校的路上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和雲朵, 感覺真的很幸福.

.

實驗室大樓的後門一走出去就是一片花海!

.

正門出去又可以看到漂亮的雲彩.

.

附近的Carlson圖書館也有漂亮的花朵.

.

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子又下雨, 也許正是多變的天氣滋潤這些美麗的花朵 (拍攝於學生宿舍Tercero Hal).

.

Tercero Hall的宿舍餐廳, 中午的時候相當熱鬧.

.

Tercero Hall的宿舍餐廳裡視野相當棒的餐桌.

.

工學院的Kemper Hall 有最茂密的盛開花朵.

.

.

不管遠看還是近看都很美.

.

附近也到處都是花兒.

.

.

學校餐廳Silo則是紅色的花朵.

.

只有英國和Davis才有的巨石陣.

.

我當TA的Bainer hall 也是到處都是花.

.

牆上的蔓藤也開滿黃色的小花.

.

Shield Library外面的漂亮花朵, 剛來Davis的時候就常常在這裡看書, 順便欣賞窗外美麗的花.

.

貫穿校園的Putah Creek 兩旁盡是美麗的花園.

.

 Putah Creek 的腳踏車道是風景極佳的賞花步道.

.

每年4月中的Picnic day 是UCD的校慶, 也是Davis最熱鬧的一天! Picnic Day的介紹在此:

春日最精彩的一天- Picnic Day

.

天氣晴朗的時候, 很多人都坐在Quad的草坪看書和吃飯.

.

之前TA的Olson Hall.

.

這裡只有一棵樹有開花.

.

回家的路上可以一邊騎腳踏車一邊賞花.

.

每天只要有空都會來學校的體育館ARC運動.

.

美麗的春天讓我更有減肥成功的信心!

.

傍晚的時候天上到處都是要回巢的烏鴉.

.

今年春天我去International House 上免費的英文會話課, 也認識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

走出校園到了Davis的市中心, 看到的還是目不暇給的花朵 (右下角是Davis的地圖)

.

千萬不要錯過Central Park 的漂亮花園, 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朵, 以及相當有創意的石雕.

.

E Street 的美麗街景.

.

即使是被視為雜草的clover, 全部一起開花時也是相當壯觀的美景.

.

下雨的時候又另一番不同的美感. 

.

Sundance是我一直很想搬去住的公寓, 因為裡面空間的設計非常漂亮, 很像韓劇浪漫滿屋, 而且春天的時候整棟房子被漂亮的花朵圍著, 真的非常夢幻! 

.

我家附近的其他公寓也都有漂亮的風景 (由上往下是Pinon, LA Casa Flores, University Court).

.

.

.

我家旁邊的公園, 春天的時候可以在這裡賞花和烤肉, 還可以盪鞦韆.

.

今年新發現的理髮店, 價錢便宜而且剪的相當好, 現在我和我室友都來這裡理頭髮.

.

我家附近新開的Trader Joes 非常有Davis的特色, 牆上的圖畫都是Davis的風景!

.

即將開幕的Foerever 21 服飾店, 今年的春天令人充滿期待!

.

更多美麗的風景在我的相簿: 【最美的春日時光】-加州小鎮 Davis 201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5432620

 回應文章

路過
Davis
2011/07/17 12:18
以前住Sacramento時,去過幾趟Davis 訪友
她家的玫瑰花長得碩大無比,我問她施什麼肥,她說從不施肥,是Davis土質好
跟她家人到森林裏採了好幾袋各式各樣野菇,冰箱裏還有她先生在森林裏打獵來的鹿肉

Davis 是個好地方!


cw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花爭豔
2011/07/16 18:07
加州的春天真美,百花爭豔,好吸引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