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夢幻的秋季】-加州小鎮 Davis (9) 去年秋天
2012/12/26 16:44:49瀏覽1704|回應1|推薦20

整理去年秋天的照片, 不知不覺又沉浸在當時的回憶裡.
 
記得那時過完感恩節之後, 我就即將去東岸遙遠的Philadelphia 參加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的學術會議! 在沒有任何資助的情況下, 我必須自己安排所有行程, 在一個沒有認識任何人的陌生城市找尋自己的夢想.

指導教授並不贊同我去conference, 但是我很清楚這是我相當需要的歷練. 過去我總是在實驗室埋頭努力工作, 現在我要補強缺乏人脈和社交網絡的弱點, 希望在conference可以認識更多專業領域的人, 讓我的視野更開闊, 更清楚未來的的方向和所有可能的工作機會. (下一篇就要講我在Philadelphia的奇遇!)

 .

 .

 我家附近的美麗秋天景色.

 .

秋天最亮眼的樹就是銀杏.

 .

每個巷子都藏著意想不到的美景!

 

  .

從剛來Davis就被這裡的一片楓紅所震撼.

 .

近看美麗的楓紅.

  .

進來UCD的校園, 已經是滿地的落葉了.

  .

 

學校的行政大樓Mrak Hall.

 .

周圍盡是秋天的美景.

 .

曾經TA很多堂課的Bainer Hall.

 .

最夢幻的景色就在貫穿校園的Putah Creek所形成的小湖 Spafford Lake.

 .

可以在美景之中騎腳踏車或散步.

 .

或是坐在湖畔的草坪欣賞美景.

 .

或是再走一段路到這個美麗的大草坪.

  .

 

接下來到我當TA最辛苦的SLB大樓.

 .

附近都是生物相關科系, 景色也相當優美.

 .

學校最大的圖書館Shield Library, 可惜還是照不出這裡的美景.

 .

圖書館旁邊是相當繁忙的公車站.

  .

學生社團辦公室, 書店, 還有很多餐廳都聚集在Memorial Union.

 .

MU附近的大草坪已經成為示威抗議的地點, 因為學校竟然要漲30%的學費!

 .

搭帳篷準備長期抗爭, 如果不是要趕著畢業我也想加入抗爭.

 .

因為太多抗議人潮已經讓Dutton Hall 把很多辦公室都移到其他地方.

  .

我常常去運動的學校體育館ARC.

 .

同樣的樹木卻有不同的顏色.

 .

我的lab就在這棟 Tupper Hall, 不怎麼好看但是到了秋天也有一番美感.

  .

旁邊的停車場.

 .

停車場的景色其實還格外的優美!

 .

 

 

特別去聽諾貝爾獎得主的演講, 她的研究將解開人類為何會老化的謎!

 .

去學校的音樂廳Mondavi Hall 聽這場小提琴演奏.

 .

Mondavi Hall 裡面非常寬敞的場地.

 .

Halloween 快到了, 超市有賣各式各樣不同的南瓜.

 .

2010秋天發現的Fruit Stand.

 .

裡面有賣附近生產的蔬果, 東西新鮮價格也相當便宜.

 .

終於做成功的燕麥餅乾! 原來燕麥一定要用蠻力攪碎到完全看不到為止.

 .

記取上次不能烤太久的教訓, 這次巧克力餅乾也做成功了.

 .

蒸肉也做成功了! 這道菜並不容易, 要謝謝我室友的幫忙.

 .

2011年和我室友一起籌備的Halloween party意外的相當成功, 也讓我結交許多新朋友, 正式告別過去只有做研究的封閉生活!

 .

Party的刻南瓜成果, 發現大家都有藝術天份!

 .

然後把南瓜被刻掉的部分拿來做pumpkin cake, 南瓜肉要先用水煮過之後才能使用.

 .

每年感恩節都會烤火雞, 這一年又有party, 火雞可以和大家分享真是再好不過了!

 .

聖誕節之前很幸運買到這隻只有1/4原價的聖誕Snoopy!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7175141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22:25 【udn】 這有相關商品!夢幻 官方 奇緣 軟體比價

 回應文章

Bella
San Gabriel
2013/02/17 04:42

您好~

看了你的部落格覺得你介紹得好詳細喔,若有旅遊的問是可以向你詢問嗎?

remini(remini) 於 2013-03-24 11:15 回覆: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