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夢幻的秋季】-加州小鎮 Davis (8) 初秋的回顧
2011/10/04 15:24:45瀏覽1739|回應1|推薦45

秋天又來了, 才發現很快一年又已經過去了!

這是個相當幸運的一年, 讓我覺得所有在美國的努力總算都沒有白費!

但是幸運不表示輕鬆, 譬如說去年秋天替這個很棒的教授當助教, 我的工作也加倍艱辛, 另外參加很多非常有趣的活動和聚會之後, 也發現自己的英文會話還需要加強, 還好在我的努力下總是能安然度過所有迎面而來的挑戰, 也讓我深刻的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尤其很多認識很久的朋友, 都在這一年說覺得我脫胎換骨完全變了一個人! 穿著不再邋遢, 言行舉止也更加有自信了!

但是我也知道我一個人的力量無法完成這麼多, 因為有家人和朋友等關心我的人的支持, 才能把每個機會都發揚光大! 所以我會時時懷著感恩的心情, 更加珍惜擁有的一切, 還要永不吝嗇的去幫助所有需要幫忙的人!

夢幻般的這一年讓我知道原來幸福不再遙不可及, 生活不再只有研究, 而秋天不再多愁善感. 雖然天氣漸漸寒冷, 我的心裡卻感到相當溫暖! 在此很大家分享這份暖意, 也期待明年又是個美好的一年!

.

.

學校附近的Bath and Body Work 已經擺滿秋天的商品了!

.

秋天的很多活動都在Rec Pool Lodge舉行.

.

常常都會經過的農場, 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牛.

.

開學之後學校的體育館ARC的開放時機也延長, 我也會更常來運動了!

.

ARC旁邊的樂隊演練, 秋天是足球賽的季節, 所以樂隊也要跟著去演奏.

.

秋天常見到的美麗夕陽(在ARC附近).

.

從沒想過在這個田園小鎮會有這麼多夢幻的事情發生!

..


這是我住的公寓, 當天正好有相當美的雲彩.

.

在門口附近的游泳池欣賞天上的雲彩.

.

這是去年秋天去Sacramento新開的大華超市買的拉麵, 很難想像時間會過這麼快!

.

第一次做果凍, 不但過程順利, 做出的成品也相當好吃.

.

和我室友一起努力煮成的咖哩豆腐湯, 從去年秋天開始煮菜就不再只是為了餬口, 更是生活中的樂趣!

.

我常常去International House 上免費的英文會話課, 所以今年秋天的10月1日特別去參加他們舉辦的 International Festival, 欣賞各國的精彩表演!.

.

這是今年秋天的旅行計畫, 有去年就開始規劃的賞楓之旅, 蝴蝶之旅, 南瓜節慶, 還有更多新發現的好地方!

.

我也買了很好的circular polarizer 濾鏡, 為了要在旅行的途中能捕捉到秋天裡的萬紫千紅!

.

旅行途中的零食都已經準備好了,  隨時可以出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57027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ow is your trip?
2011/10/30 22:17

結果今年秋天到哪裡玩了呢

好羨慕喔

真想跟你一起去玩

可是我忙得昏頭轉向呢

天天想你的orc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