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vis 的冬季 (3) - South Davis
2011/02/03 10:29:52瀏覽1106|回應0|推薦47

剛來到Davis就有到南區了, 這裡沒有學校或市中心那麼熱鬧, 而多了一些悠閒的氣氛.

本來想把南區的介紹放在前一集, 但是因為內容已經太多所以只好移過來.

.

.

回來美國之後, 第一次來Davis就是我表哥M帶我來的, 因為他之前也是讀UCD.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這個便利商店.

.

然後就知道South Davis 這裡有很多餐廳, 也成了後來常來的地方.

.

我們一起去看出租的房子, 這是第一棟. 這裡只要500元就可以住獨立的套房, 代價是要幫房東割草, 這個deal 非常吸引人.

.

可是我們討論結果認為南區這裡離學校太遠了, 必須每天開車很不方便. 這是房子附近一望無際的農場, 可以看出這裡真的很偏僻!

.

還好沒有住這裡.

後來發現可以較快去South Davis的方法, 就是從學校Putah Creek的腳踏車道沿河一直走, 不過還是蠻遠的.

.

很少人知道UCD在南邊也有校區, 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校園.

.

南邊校區接著漂亮的腳踏車道, 這條車道連結很多大型的學生公寓.

.

到處都是這樣一大片的公園.

.

南區也有Greenbelt, 就是連在一起的公園和綠地, 裡面還有景色賞心悅目的腳踏車道.

.

在South Davis 看全世界 .

.

造型很特別的公寓, 聽說是學生party的重要地點.

.

.

IHOP後面的大草坪到了春天之後就會是一望無際非常夢幻的黃色芥末花海! 到時如果有辦法照下來就會在這裡介紹.

.

去年秋天在TA的課堂上知道南區有這家Davis校友成立的生技公司Novozymes, 他們用基因重組的方式發明新的藥物, 畢業後如果可以來這裡工作也不錯.

.

買新相機後又買了超大光圈的鏡頭, 秋天的心願終於可以實現了!

.

每天去學校都會經過的地方.

.

我的lab對面的漂亮雲彩.

..

必須回去做研究了, 希望能快點畢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ini&aid=485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