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司法難友的一封信
2007/03/07 12:32:09瀏覽655|回應0|推薦1

吳先生您好:

我也是一個司法受害者。我的案子在整個審判過程,遭受法官及律師不公平對待,和卑劣無恥之手法迫害!我想請教該向那些國家單位檢擧我的法官和律師?謝謝您。


受司法迫害者敬上

不幸蒙受司法迫害的朋友:您好!

顯然、您也是屬於較積極、敏感感受被迫害而勇於尋求反擊捍衛自己的司法鬥士!是該說可喜可賀、惟卻也是同為天涯淪落人,實在是可憐可悲啊!

 要鏟除台灣根深柢固的齷齪司法禍害根源,可沒想像中容易,更非僅憑一朝怒氣即足以遼延....這說來話長,再告訴妳一個不幸的消息;由於上不正則下歪的效應,今、連禁錮在最高法院那些見不得人、卻無日不渴求再沾權勢私利的高官們,也都淪陷了!而頂頭司法院更是包藏禍心、、想想,您還要鬥嗎?您認為還有希望鬥嗎?

朋友、很高興認識妳,也感謝您的來函,您的來函,讓我深感這條司法抗爭的不歸路上不孤獨,可又多一位受國家利器迫害的受難者,這也讓我的心多疼痛幾分...

當然我不會就此打住,奮鬥、總是有方法,只是您必須有全新正確的觀念,為此,十五年來我已失去家庭、所有,唯一慶幸的是,我還沒被擊倒,不過説實話,也體無完膚了、。

朋友、我不是嚇唬妳〈對不起、直覺上我認為您該是位女同胞〉,若您聽完我的遭遇、見到層層疊疊齷齪司法如山的證據...還能不動如山,還想奮鬥的話,,我才願意為您開啟這道門鎖,否則就請回到現實吧,趁著受害不深及早捨棄,還有回頭時啊!若尚有紛爭未能如願解決,奉勸您,尋求庭外和解勝過面對一庭庭一審審無窮止盡的被剝皮吸血....別再作司法是可預期的美夢....

很抱歉、在遇寒流時還潑妳冷水,我衷心的不希望見妳再受害,。美國知名人權律師Clarence Darrow 克萊倫斯‧丹諾 在自傳裡說:「無論任何時候,也不管在任何國家,代表著現行政權的一切總是十分強大的,也最具權威性。而在這個政權下的州、立法、司法、監察機構,也是個人很難與之對抗的。不管是誰,只要他代表著政府、國家政權說話,他就永遠代表著勝利與道理。「而法院永遠傾向於職政當局,無論在哪裡,無論什麼樣的法庭,如果誰、以為憑一己之力可以對抗它,那就大錯特錯了!」。

朋友,一位資深律師都這麼說了、、您的看法呢?至於對於身為一位律師,他提到這麼一段話:「我曾一度不想再做律師,甚至看不起律師職業,我認為這是最強壯的人出賣自己去毀滅他人,讓受壓迫的人越來越窮」。

註:這位丹諾律師,就是十五年前阿扁『衝破生死線』一書裡自序最敬佩的偶像,阿扁向全國同胞『誓言成為台灣單諾』的那位美國黑人人權律師。而遺憾的是,單諾律師如果有幸爬起來,見到台灣總統如此崇拜他,再看到阿扁這幾年施政及其一家人所做所為、、恐怕他老兄會撫著胸口說「嘔、諾諾諾諾、、快讓我再死了吧」!

朋友,擁有美好的人生才是幸福的,我們確實永遠無法與國家機器抗衡的,除非...人民能覺醒願意站出來,才能擁有一絲絲希望。   願天主保佑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796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