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最爛是司法
2019/05/12 18:38:44瀏覽1511|回應0|推薦24

台灣之子是貪扁自稱的,事實證明台灣之恥確是世界公認的,然而裝病逍遙法外還一再把人民當傻瓜,可恨是仍有巷柯文哲這種醫生之流,明知攤裝病卻依然為其背書昧著良心拿錢為扁證明他有病,試問, 監獄裡為何其他人沒有貪扁的相同待遇?臺灣司法正義在哪裡?臺灣司法官的風骨在哪裡?

民進黨不是一黨執政了嗎?蔡英文不是什麼都敢做嗎?為什麼不敢把攤扁特赦呢?

有種視看看啊!





陳水扁出席募款高歌3 藍委砲轟:保外就醫大笑話

民視

民視新聞網

2019510 下午 08:05

留言

前總統陳水扁,昨晚(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募款餐會,因為中監要求他,必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受訪」4不原則,陳水扁改成高歌一曲。卻被國民黨立委批評,這是保外就醫的大笑話,要選總統的郭台銘還說,要是他當總統,絕不讓這種不公不義的事發生,要大家再忍一忍。

前總統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的募款餐會,台中監獄規定不得上台,他乾脆站在台前的肥皂箱上,不能演講,也沒關係。陳水扁一開口,欲罷不能,連唱三首,還當場辦起新書簽書會。

一個有病需要保外就醫的罪犯還能在眾人面前連續高歌三曲,你們這些昏官貪官庸醫,摸摸良心看清楚了,請問如何向全臺灣人民交代....使你娘的....

檢視相片

最快1分鐘簽7本,雖然陳水扁手抖實在嚴重,字跡明顯歪斜,還是努力簽了半小時,場內氣氛熱烈,卻惹得場外抗議聲激烈。不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周錫瑋,試圖衝進會場!統派人士、韓粉也高聲抗議,要把陳水扁關回去。

郭台銘表示,「如果有機會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來替大家服務的話,這種不公不義的事情,我想我一定不會讓它發生,沒有幾個月大家忍一忍,換人來做。」

檢視相片

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他就上階不上台,在台階上面唱歌,何來踩紅線之有。」

檢視相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12663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