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苦短、、也折磨!
2006/12/24 11:44:02瀏覽500|回應0|推薦0

朋友、還有人生嗎?生活過得去嗎?那就努力、好好生活!
朋友、還能笑嗎?既然還笑得出來,那就是幸福、幸運的人,就儘量笑吧! 
飛機燃料
    中國北方某軍用機場有兩個愛喝酒的維修工。一天,兩人值夜班的時候酒癮發作,可是身邊沒帶酒,附近又沒有商店、。
這時、“我聽說噴氣式飛機的燃料,和白酒一樣,我們喝點兒吧。一人建議道。
於是,兩個人從噴氣式飛機油箱取出燃料,喝了個酩酊大醉......
第二天,其中一人醒來,驚奇地發現跟往常喝酒不一樣,他既沒有頭痛的感覺,又沒有噁心的症狀。
這時,電話鈴響起,他拿起電話;
喂!你沒事兒吧!是另一個維修工的聲音。
沒事兒,別說,噴氣式飛機燃料還真不錯,我頭也不疼,也不覺噁心”..........
我也是,不過……”
不過什麽?
你起來後放過屁嗎?
沒有。
那你小心點兒......我..我..現在在海南島............................
 
 到底怎麼了?
一個酒鬼回家剛躺下,就挨了女人沒頭沒腦一陣揍...「啪.」....
酒鬼說:我又沒醉,爲什麽打我?
那女人邊打邊罵:你還沒醉?連房間都進錯了!
酒鬼眯著醉眼,看了一眼女人說:對不起,原來不是我老婆……”
他話剛說完,「啪」、頭上又重重地挨了一下.....
放屁、我就是你老婆,正在鄰居家做客!
  
搭公共汽車
一個海軍軍官在公共汽車上,站在司機旁邊,不坐下來,以免弄折熨得筆挺的制服。
       一個有酒意的人上了車,走到軍官身邊,拉拉他的衣袖,說要買張車票。軍官沒理會他。但醉漢鍥而不捨,於是軍官轉身說:
      朋友,我不是售票員,我是海軍軍官。
那麽,醉漢答道,把船停下來,我要搭公共汽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61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