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劫數
2006/12/07 23:01:52瀏覽497|回應1|推薦0

台灣劫數

  大選近了,連民進黨的「神主牌」,林義雄都站出來為民進黨拉台聲勢!可號稱清廉、不戀棧權勢,甚至視阿扁的貪腐如仇蔻,而不惜退出民進黨的人,怎麼這會又跳出來淌這鍋政治大混水呢?

  2100全民開講節目裡,不時傳出:「李濤先生,我打這這通電話,整整打了三個月了,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打通,你的電話真不好打內、、」。還好我有經驗,我在九點2100節目開始,我就把節目開放的叩印電話先在電話撥出一次隨即掛斷,使成最後通話記錄記憶於電話中,當主持人李濤先生開口說可以開始扣印的時候,通常是隨著即進入廣告,而該節目民眾扣印電話,不管來自海內外、長短途,電話費概由該節目吸收,所以為控制電信通話時間,廣告時間將儘可能避過待話,所以當廣告結束,節目音樂響起,就必須按下之前記憶的重撥鍵,包你可以天天如願扣印進2100節目。不過、動作慢,或有意外未扣進者,可別罵我喔!多試幾次熟能生巧!

   2006年8月的某一天,我照常每晚觀看2100全民開講,是時陳水騙子、趙賤小民、吳陳熟蒸、ㄚ卿婊嫂、、等等紕漏正一蔞簍的不斷暴發出來。2100的節目上,開講的來賓個個指證歷歷氣憤難平,台下全國的民眾,幹聲不斷叩印連連、。

  好高興今天又能扣進2100節目,好緊張、我必須把握二十秒鐘時間,把我想要表達的意見,簡捷的陳述在全國聽眾面前。等待中一面緊握電話、一面注意電視銀幕順序、一面要趕緊擬妥要表達的言詞、。當電視傳出李濤先生:「屏東的吳先生、、請講、、」,「啊、我希望前總統李登輝先生、李遠哲先生、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先生、施明德先生、林義雄先生,由於您們的大力推薦,號召台灣選民才讓沉水扁當選台灣總統,如今由於他的貪腐造成台灣人民今天的損害,百姓生活困苦,請您們一定要站起來為人民說句公道話。給你們三天時間,如果三天你們不出來,我在此呼籲台灣人民,在家製作好白色紙花圈,三天後我們將花圈掛到他們的家門口,直到他們願意出來為止,謝謝!」,呵呵、儘管我說得很快,然肯定超過二十秒,還好李濤先生讓我講完沒中途喀喳!我記得我講完,節目眾人還有幾秒鐘時間等我下文。

   隔兩天後,施明德果然在媒體上出面公開倒扁言論,接著號召百萬人百元倒扁行動、隔天他又對媒體呼籲說:「如果百萬人民不願配合,那以後請別再罵我!」。呵呵、此人真好罵,一罵就出來!其後、許信良參加民主聯盟及施明德倒扁總部。李登輝則表現若即若離,緊守隨時準備收割,又不能太明顯的本土台灣鐮刀黨的本色。李遠哲則使出學者不動如山,一幅與我何干的太極推手,避開大路改走巷口。唯獨號稱民進黨的精神領袖林義雄,據悉曾三諫沉水騙子,惟不為所動,故斗笠越戴越低,最後笑罵隨您甘脆龜縮不出,無顏見台灣父老終甘作忍者龜,在不堪輿論對民進黨的嘲諷下,對民進黨大受失望而聲明退出民進黨。

   如今、退黨之聲言猶在耳,失去民進黨黨員資格的他,竟然在這選戰節骨眼上,再跳出來為民進黨造勢,這豈不大大掌摑自己一個大耳光?還是退黨只是虛晃一下,只是在欺騙台灣人民,而其實更是在暗地裡維護貪腐阿扁的行為!

  阿扁的獨裁專制、貪腐執政,世界上數沒幾個人能出其右,其對台灣人民所造成的危害,如更行齷齪的司法、經濟損失、工廠外移、喪失競爭力、人民負債增加、就業困難、人民困苦指數升高、銀行金融被掏空、恢復台灣經濟困難、、等等,而面對如此惡果,民進黨當局非但視若無睹,還為執掌台灣這塊大餅不惜欺騙台灣百姓以維護貪腐,這次的選舉,人民如沒能以選票澈底摧毀民進黨,則台灣人民的劫數仍未過去,願意捱下去的繼續捱,不願意在此苦稱的,要準備細緩、綁好鍋碗瓢盆,準備追隨數百年 祖先的精神,尋找新樂園再次移民去了!  祈求祖先保佑,天佑台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5826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劫數難逃
2006/12/09 17:42
宋楚瑜才是唯一能拯救臺灣的人  偏有蛛頭兜不知   台灣劫數難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