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我出差去--加拿大篇II
2008/03/16 11:18:49瀏覽673|回應0|推薦5

來到加拿大,對我來說,最特別還是他的雪景。我就像一個鄉下來的土包子,對於雪景充滿了興奮,畢竟,實在太少機會看到雪了,更何況,讓我遇到加拿大三十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不管是去拜訪客戶的路上或是客戶的建築外,都是一片白茫茫的雪景,興奮的我跟我的同事,像個小孩一樣,爬上爬下,連這邊當地的經銷商都覺得好笑,怎會有人對雪這麼感興趣?對他們來說,不過再平凡不過,對我們來說,卻都是難得的經驗。

不只雪景有趣,連跟客戶吃飯都有趣起來。

有一張照片,是我們中餐一起跟客戶用餐的照片,裡面有來至不同國加的人,有著不同的外貌,有著不同的故事,卻能聚在一起吃飯,不能不說是一種極為難得的緣份。照片中有來自台灣、伊朗、波蘭、模里西斯已及印度的人,猜猜看,你看得出來誰來自哪邊嗎?

雖然出差是很累的,但還是有忙裡偷閒的時候。趁著週末假期,我們一行來到美加邊境的尼加拉瓜瀑布。

這個曾經在課本上多加著墨的景點,當它出現在眼前時,那種震撼,實在難以言喻。奔騰的水狂洩而下,低沉而隆隆作響的水聲,不斷在空中迴盪,在瀑布傾瀉而下的水的衝擊之下,水氣可達十幾層樓高。

這些課本上的情景,活生生在眼前出現,這種興奮,實在久久無法平復。

其實,出差也是很快樂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er&aid=1699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