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入口(19)
2006/02/03 13:10:57瀏覽413|回應0|推薦3

第十九話 罪惡的秘密

「這是錯誤的!」

圖書館長坎德特先生在緊閉的辦公室內對著弗來德大聲咆哮:「這整個實驗都是錯誤的!我不應該答應他們做這樣的事!不!我當初更不該答應他們來這裡!」

「看在你拿到的好處份上,你應該可以再忍耐一些…」弗來德依舊用著極為低沉的聲音說。

坎德特先生煩躁的抓著頭髮:「老天!如果早知道他們會做這麼慘無人道的事情,我寧可不拿那些錢!我會馬上還給他們!」

「你指的是你欠的那一屁股賭債和你老婆的豪華渡假屋?還是…?」

「…我…我是沒辦法還!但是看在老天的份上…他們殺了人哪!!」

「要是我,我不會用“殺人”來形容這件事。」弗來德冷冷的說。

他一面擦拭著自己已經非常乾淨的指甲,幾乎想將整個指甲都掀開來似的,一面轉頭望著窗外從平整草坪上慢慢走回圖書館的小恩和Kimpton先生。

「那是意外,也由於這個意外的發生,讓實驗從全無頭緒的不斷嚐試,直到現在已經抓住成功捷徑並且只差最後的幾個步驟…該說那些人是為了實驗而意外犧牲。」

「狗屎!」坎德特先生像隻無頭蒼蠅一樣急躁地在辦公室內走來走去:「他們用血污染了這裡,我可以怎麼做?當初還是我開門放狗進來的!」

突然間他停了腳步想起什麼似的說:「報警!我該報警!!在他們還沒預謀殺害那個東方小子之前…」

「何必呢?」弗來德走到坎德特先生面前直盯著他:「那你要怎麼解釋之前在場卻沒試圖阻止事情發生?特別是…你還做了那樣的事情?」

弗來德的眼神非常熾熱,像是冒著地獄之火般邪惡地貼近坎德特先生:「明天的頭條只會是:前圖書館長坎德特先生有戀屍癖好,成為謀殺案共犯…你認為你在紐約唸大學的女兒會怎麼看待這件事?」

坎德特先生一屁股坐到地上,他害怕的張大眼睛滿腦子都是那天晚上的畫面重播。

「我什麼都沒做…我什麼都沒做…」

「你沒碰觸他那尚留著餘溫的身體?」

坎德特先生的眼前開始出現著零碎的影像…。

他看見自己先是小心地探頭觀察左右,然後一步步緩慢走近那具被包裹著丟在地窖等待被埋進夾板泥地下的屍體。

「我什麼都沒做…哇…」

包裹著的長布疋被輕輕掀開,剛剛斷氣的東方人身體仍然留著餘溫、未闔上雙眼,兩眼像是害怕極了的睜大著望向虛無的某一個點…坎德特喘著氣,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手,顫抖著,將屍體的上衣緩緩撥開…

「你沒有?坎德特,別唬弄我,我是唯一你騙不了的人,我們兩個人根本就像是蒼蠅和垃圾的關係一樣…邪惡、下流!」弗來德的聲音彷彿來自地心般的深沉。

「嗚…哇…」坎德特用力的拍打自己的頭,想要將那些影像拍走…只可惜,他接下來對著屍體所做的不堪行為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你該忍著的,坎德特…」弗來德搖搖頭:「我們認識這麼久了,你該忍的,你該只滿足於侵犯那些流浪漢就好,我親愛的坎德特,至少別人不會在意街邊的流浪漢是不是少了幾個。」

「那不一樣!!」

坎德特全然失控的流滿臉的眼淚、口水,抬頭對著弗來德斥吼:「那些發臭的傢伙總是冰冷、受傷…沒有一個完整的!我甚至不清楚那到底還是不是一個人的身體!我忍不住了!我討厭任何活著的身體!我討厭那些賤人在我求歡時發出的噁心叫聲!我恨我自己!我恨你!」

坎德特紅著眼睛指責著從小就在一起的好朋友弗來德,已經不只一次,他這樣因為自己的怪異性偏好而崩潰地在弗來德面前發洩內心。

弗來德崩著臉不發一語,他知道坎德特已經失去控制,整個事情總有一天都會爆發出來,不論他再怎麼極力掩飾…其實連自己也早已經厭倦了為他保守秘密。

「喔…弗來德、弗來德…」

坎德特跪著身子爬過去抱著弗來德的大腿:「求求你…別告訴任何人…求求你…」

弗來德吐了很長一口氣,記起他們尚年幼時,那一次可怕的錯誤。

  弗來德從小失去父母在家境富裕的坎德特家裡寄住,15歲的坎德特和小他幾歲的弗來德在那年夏天,一起躲在窗台邊偷窺著鄰居佩姬。

剛滿18歲的佩姬大膽的在窗邊換衣服,她知道被窺視著,卻刻意幾乎完全露出那對剛剛成熟的豐滿胸部…她肆意地轉頭直視坎德特和弗來德,露出邪意笑容然後竟開始曖昧的撫弄著自己。

「該死!弗來德,」坎德特興奮的舔了舔嘴唇:「那個賤人開始在摸自己了…」

剛滿12歲的弗來德吞了一口口水,感覺身體微微發熱卻還搞不太懂自己的反應代表什麼意思。

「這是邀請…對不對?這一定是邀請!」坎德特猴急的幾乎衝出房間,然後又跑進來:「弗來德!你給我過來!」

他拉著弗來德跑到鄰居的門口敲門,然後低聲的對著弗來德說:「你聽好,今天佩姬的爸媽和我爸媽去購物了,她一定是故意安排好的所以我一定得進去上那個賤人!你給我待在門口看著,如果大人回來了就叫我,知道嗎?你聽清楚了嗎?」

弗來德點點頭並乖乖的坐在大門前廊等,好讓坎德特跑上樓去和佩姬溫存…他偶爾擔心的轉頭,但是他一向都不敢違抗像親哥哥般的坎德特。

沒多久,樓上傳來誇張的淫聲浪語,弗來德只好夾緊著雙腿盡量不顯露出困糗。

大概五分鐘後,喘息聲間竟出現尖叫,弗來德豎起耳朵仔細聽卻發現其間還夾雜著坎德特的咆嘯聲,弗來德慌張的站起來、又咬著牙坐回去,那尖叫聲越來越劇烈,弗來德害怕的捂住耳朵想掩住那種臨死般的淒厲…。

驟然,叫聲停了。

弗來德不自主的站起身,一步步向著屋子的樓上走去。

混亂的房裡,佩姬的貼身衣物被丟的到處都是,坎德特光著下半身趴跪在床邊的地板上抽動身體,正對著癱軟的佩姬大逞獸慾。

弗來德睜大眼睛怔怔的看著全身赤裸、動都不動的佩姬和她脖子上那一道深色的掐痕…一股噁心反胃而上,當他轉身崩潰地將身體裡那沉重的罪惡感狂吐出來時,坎德特也狂亂的吼著並到達高潮。

直到坎德特喘息著從興奮中降溫、抽離開佩姬的身體,他才驚覺自己殺了人,坎德特混亂的拍了幾下佩姬的臉頰,確定她完全沒了反應,整個人都陷入恐懼當中。

「啊…啊啊啊啊…!」

弗來德好不容易從嘔心的癱軟中稍稍回神,只見坎德特已經慌張的抓了褲子跑出去,他害怕的想跟著跑,卻發覺躺在地上的佩姬好像稍微抖動了一下身體…於是弗來德害怕的走近全身赤裸的佩姬,竟發覺她還有一絲微弱的氣息,弗來德緊張地拉了張床單將她蓋上,然後學著電視影集裡頭的模樣,笨手笨腳的想為佩姬作急救。

不知道是運氣好或是佩姬命大,在暫時的昏迷後佩姬嘎的一聲咳了一大口氣出來,然後恐慌的尖叫聲跟著從喉底狂奔出來,嚇的弗來德往後跌撞然後飛奔下樓,才剛跑了沒兩步,弗來德就被一雙大手緊緊攫住,佩姬的父親睜著大眼幾乎要攝走弗來德的魂魄,接著便聽見佩姬的母親淒厲的叫聲從房裡傳出來…。

「坎德特,你知道我不會背叛你的,從你那年差點殺了鄰居,只因為你在初次性經驗時聽見佩姬對著你嘲笑…當我把佩姬救醒的那一刻、當我幫你頂罪,對著大人們幫你編謊言開始,我就開始保守著秘密,即使,你仍然控制不住自己謀殺了那些流浪漢…」弗來德啞著嗓子說。

  因為未成年,弗來德雖然頂罪卻只受了幾年的戒護,三、四十年來坎德特為了贖罪,不只供應著弗來德上完護理學校的課程、生活費、任何需求,還刻意安排將弗來德在身旁工作,一半是照顧他,另一半則是為了監視他。

可是事情並未因此而終止。

坎德特的變態行為在幾年前的某個冬天發展到無可救藥的程度,他竟然開始引誘附近的流浪漢進來圖書館,將對方謀殺後再侵犯屍體…每一次事後卻又這樣哭鬧求著弗來德幫助他。

「對不起…我很害怕,弗來德…其實每一次我都很害怕…可是我卻無法控制自己…」坎德特抽著氣嗚咽的說:「我不會再犯了…我不會再犯了…嗚嗚嗚…對不起…」

「唉…」

弗來德嘆了很長一口氣,就像幾十年來一樣總是充滿著深刻的懊悔和罪惡感。

「現在,你被他們抓住這個把柄也只能忍耐,讓他們去做他們的實驗吧…地窖裡的屍體並不會在乎多一具的,等實驗過後他們就會走,Kimpton不是答應過了嗎?他說過完聖誕節就會撤走,不然,鎮上的居民也會來逼他們走的。」

「我的天哪…我到底做了什麼魔鬼般的恐怖事情…」

弗來德望著辦公桌上頭鑲著金框的全家福照片,嘆了一口氣:「我們都是一樣骯髒的,坎德特,我們都是一樣。」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chen1227&aid=16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