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2018/06/14 20:28:09瀏覽1731|回應0|推薦23


  • 我無法謀生的寫著沒人看的故事
  • 破落在被世界遺忘之地 直到了天堂  
  • 天堂就在人生最後一趟旅程的盡頭
  • 盡頭那是隧道的最深處會看見有光
  • 故事開始在列車進站的汽笛聲響起
  • 那是我們正要往南方去旅行
  • 南下列車奔馳鐵軌景物掠過了窗邊 
  • 車窗邊熱戀的戀人 我膩在妳身邊
  • 戀人的相片滿帶笑聲
  • 就灑入歲月顛狂的風中飛逝
  • 直到秋夜長音訊斷
  • *
  •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愛情已逝
  •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滿載我人生的記憶
  • 我在記憶中我貧病潦倒一生
  • 我等待著一個女人 直到了天堂  
  • 陽光燦爛的車站 我終於又看見了妳
  • 你笑容滿面的迎向我  人生有若如初見




----------



  • 我十年寒窗怎堪回首 卻換得
  • 門第更破落的故事 直到了天堂
  • 天堂就在漫天飛灑的文字組成了鐵軌與列車
  • 文字就這麼在我內心建構一個小小天堂樂園
  • 故事開始在南下列車啟動"嘟"一聲行駛鐵軌
  • 那是我們戀愛開始的夏天

  • 南下列車帶我奔往歡笑過的被遺忘之地
  • 鐵道邊荒草滔天 戀人變成遙遠的夢
  • 魚雁往返的書信就在我腦海
  • 化成顛狂的詩句一路飛灑
  • 直到天地崩山河裂


  • *
  •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愛情已逝
  • 通往天堂樂園的南下列車 滿載我人生的記憶
  • 我在記憶中我嘔心瀝血一生 
  • 我為只為刻劃戀人 直到了天堂


  • 陽光燦爛的車站 我終於又看見了妳
  • 你笑容滿面的迎向我 人生有若如初見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8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