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2018/08/30 22:47:17瀏覽1086|回應0|推薦16



失落 我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相思樹林的落葉灑落像下雪

戀人名字還留在樹幹上

妳在我生命中曾經如此真實的存在

讓我就在相思樹林間相思



回憶 我回憶在相思樹林間

妳就那樣撩起裙擺坐在我腿上

相思樹林草地灑落陽光點點

那年我大學畢業歲月轉眼雲煙

此情不渝的諾言就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

思念妳我思念妳在相思樹林間

築巢相思樹林的翠鳥年年都飛來

但我卻再等不到我的愛人

一生只愛一個人 地老天荒孤獨的等待

等待在相思樹林間 

卻只剩一個孤單落寞的老人



我想妳我念妳我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我僅能把妳變成了我生命中的詩篇

相思樹林青春恍若一場夢 

夢中有你與我在相思樹林間

夢醒了唯留下一頁愛的詩篇



=====


徘徊 我徘徊在相思樹林間

昏暮籠罩翩然落葉的傷心地

一個悲傷的靈魂仍徘徊在枯死的老樹間

妳的記憶讓依然讓我魂縈夢牽

讓我歲歲年年在相思樹林相思



盼望 我盼望在相思樹林間

妳親暱的與我相對擁抱就像鶴交頸

從那年夏天朝朝暮暮到秋天

刻骨銘心的愛讓我感覺生命有價值

但我倒臥相思樹林的身軀已成枯骨


*

思念妳我思念妳在相思樹林間

築巢相思樹林的翠鳥年年都飛來

但我卻再等不到我的愛人

一生只愛一個人 地老天荒孤獨的等待

等待在相思樹林間 

卻只剩一個孤單落寞的老人



我想妳我念妳我失落在相思樹林間

我僅能把妳變成了我生命中的詩篇

相思樹林青春恍若一場夢 

夢中有你與我在相思樹林間

夢醒了唯留下一頁愛的詩篇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8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