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塵土變星辰
2018/08/17 01:40:05瀏覽1056|回應0|推薦21




  • 夢!我常常夢見我離開了這個世界
  • 腦海殘存的記憶是我僅有的人生
  • 時光的浮光掠影恍若流水倒映
  • 我在夢裡總是害怕離開這個世界
  • 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 夢!我無法讓生命的缺憾不再缺憾
  • 無限悲傷的夢魘恍若在我內心輪迴
  • 我軀體化為塵沙我依然存在心靈
  • 我遺忘的故事漸漸化成我死後的世界
  • 我腦海殘缺的人生記憶於是又變完整



  • *
  • 塵沙迴旋讓我變成宇宙燦爛星辰
  • 我夢見我死後由塵土變星辰
  • 十方世界滿佈微塵 我以文字讓微塵變星辰
  • 現實的一切都是虛幻 
  • 就我而言只有感情才是真的


  • 塵土變成了星塵 而我變成了永恆
  • 塵沙迴旋變成了宇宙的燦爛星辰
  • 彼一微塵中有我為妳造了十方世界
  • 靈魂在夢中甦醒 我與造物同遊
  • 星光與塵埃就在我心中永恆不滅的輪迴

=====




  • 夢!我如今再也不害怕離開這個世界
  • 火淬練鐵成鋼而痛苦能淬煉靈魂昇華
  • 我在苦海無涯人生淬練由塵土變星辰
  • 我夢裡再不害怕孤伶伶的一個人
  • 因為我已明瞭 我死後的世界

  • *
  • 塵土迴旋讓我變成宇宙燦爛星辰
  • 我夢見我死後由塵土變星辰
  • 十方世界滿佈微塵 我以文字讓微塵變星辰
  • 現實的一切都是虛幻 
  • 就我而言只有感情才是真的



  • 塵土變成了星塵 而我變成了永恆
  • 塵沙迴旋變成了宇宙的燦爛星辰
  • 彼一微塵中 有我為妳造了十方世界
  • 靈魂在夢中甦醒 我與造物同遊
  • 星光與塵埃就在我心中永恆不滅的輪迴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8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