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能不想有奇蹟
2020/04/02 19:37:16瀏覽492|回應0|推薦15

怎能不想與年輕的戀人有再相遇的奇蹟

怎能不想與愛人有天長地久無盡頭的奇蹟

但妳終究只是我人生幻影般的記憶 

問世間有情人有誰真的看過海枯石爛的奇蹟 



奇蹟!有如犀牛望月

怎能不想有奇蹟

旅途開始在滿懷夢想的路上

世界的盡頭卻盡淒涼 

奇蹟從未出現 


奇蹟!就像大旱望雲霓

怎能不想有奇蹟

雨水何日灑落滋潤我乾涸龜裂的心

讓我們就像從前繾綣纏綿在床上

就怕夜晚不夠長


奇蹟!就像風呼喚海

浪潮何日把我舊日的思念帶回來

我想你的時候就獨自漫步在海邊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渴望奇蹟

執手相看淚眼 

與你相遇就是我人生的奇蹟


=====



怎能不想有時間倒轉讓年輕重來的奇蹟

怎能不想絢爛的青春有永恆不滅的奇蹟

日暮窮途我引頸企盼總以為會有鴻鵠飛來

坐看年華飛逝思念轉堪哀有誰看見奇蹟



奇蹟!有如犀牛望月

怎能不想有奇蹟

旅途開始在滿懷夢想的路上

世界的盡頭卻盡淒涼 

奇蹟從未出現 


奇蹟!就像大旱望雲霓

怎能不想有奇蹟

雨水何日灑落滋潤我乾涸龜裂的心

讓我們就像從前繾綣纏綿在床上

就怕夜晚不夠長


奇蹟!就像風呼喚海

浪潮何日把我舊日的思念帶回來

我想你的時候就獨自漫步在海邊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渴望奇蹟

執手相看淚眼 

與你相遇就是我人生的奇蹟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32338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