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言與妳死於愛情
2012/08/29 07:40:52瀏覽440|回應0|推薦36


電影院的手扶梯冰冷的~直凍結我心臟的血液
我的手殘存的記憶~卻仍有握著妳的手的溫暖
電影般的漆黑夢魘我夢見~我就像游魂一樣的飄蕩
我就像行屍走肉般飄蕩過與妳走過的每個地方
~~因為思念

危險的水域再多的提醒也阻止不了愛冒險的人喪失生命的結局
~就像愛情  唯有妳我彼此相屬才能讓我感到滿足
我就是要和妳一模一樣的女孩
我就是要和妳一模一樣的感覺
我就是要和妳一模一樣的~
~~~就像我們從前的戀愛   誓言與妳死於愛情


詩句能把我們消失的愛~從無形再孕育成有形
妳過去的相片卻怎留得住往事多少過往雲煙
詩句纏綿悱惻的國度~我就像游魂一樣的飄蕩
我僅剩魂魄飄蕩只盼妳擁抱我
~~有如詩句進入妳的生命

危險的水域再多的提醒也阻止不了愛冒險的人喪失生命的結局
~就像愛情  唯有妳我彼此相屬才能讓我感到滿足
我就是要和妳一模一樣的女孩
我就是要和妳一模一樣的感覺
我就是要和妳一模一樣的~
~~~就像我們從前的戀愛    誓言與妳死於愛情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671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