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9情歸何處
2018/08/10 00:50:04瀏覽926|回應0|推薦16


錢!它雖然並不屬於生命
但生命卻不能沒有錢
錢!我們已經一點一點的用完
時間的過往更像隱形的殺手
將我們的愛一刀一刀凌遲處死
沒有錢的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錢!我原以為這人生的低潮總會過去
然後我又可以快樂的去找妳 只是
錢 讓戀人情到深處都留不住彼此
何況是情薄時
當青春戀曲結束我踩著心碎的腳步
獨自不知情歸何處


*錢歸何處 情歸何處
沒有錢 一事無成的我情歸何處
錢!讓人傷心流淚
錢!讓人無法入睡
沒有錢我留戀從前的愛情也再回不到從前

錢!錢!錢!我又留戀從前
錢讓我無法面對別人
錢更讓我無法面對自己
沒有錢的我情歸何處

 

============================


錢!雖然是生命的必須
它卻買不回生命失去的最珍貴的東西
我不是那將與妳廝守終身有錢的男人
今夜熟悉的戀人已被現實帶走
電話裡的妳已陌生的認不出我
輕輕卻呼喚我用別的男人的名字


*錢歸何處 情歸何處
沒有錢一事無成的我情歸何處
錢讓愛人被有錢人帶走
錢讓夢想被迷惘帶走
沒有錢我留戀從前的愛情也再回不到從前

錢!錢!錢!我又留戀從前
錢讓堅持理想的人被困惑折磨
錢更讓潦倒的人被整個世界嘲笑
沒有錢的我情歸何處

 
錢!錢!錢!我的朋友都有了愛人
而我的愛人也已經有了歸宿
只有沒有錢的我 不知道情歸何處
曾經我期待的已都已落空
當我的靈魂沉睡了十年後又甦醒
沒有錢的我情歸何處


============================


錢歸何處  情歸何處
現在就算我已經有了錢
只是我生命所有美好的憧憬
也都已經被錢帶走
情歸何處讓我就帶著錢
與無法滿足的心往空虛走去

錢歸何處  情歸何處
造化作弄人 帶著很多錢的我情歸何處
錢錢錢 錢錢錢
縱然舉案齊眉終究意難平
錢更讓人的生命總無法完整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7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