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3花落在逝水
2017/09/22 11:08:27瀏覽851|回應0|推薦19


花落在逝水飄流~我頻頻回頭張望

曾經女孩與我論及婚嫁 而今她花落在誰家

月有陰情圓缺照在淘盡青春歡笑的逝水

擁有到失去如果都只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遲早每個人最後也都要面對心碎的感覺



花落在逝水飄往何處去 總讓我回憶

我花開結果的夢想在青春時光的幻影流淌

離別的一縷思念推動多愁善感的鞦韆索

是誰讓花開來不及結果便花落在逝水? 

書籤的詩句喚醒多少記憶就在我深情凝眸


*

長相憶在心頭 是誰把我們多情的詩句

盡丟入無情的時間河流裡飄流

少年的我愛上妳呀

光陰轉眼變成一首古老的歌


長相憶無怨尤 是誰讓花開落?

是誰讓我們歡笑淚流?

落花流水春去也  

我無法不讓花落也無法不讓妳淚流 



===


花落在逝水飄往何處去~總讓我懊悔

從前我們把兩個名字寫在牆上的回憶

而今是誰卻把另一個名字又抹去

這段感情妳說不是我欠妳或妳欠我的什麼問題

事隔多年再想起妳 我卻仍然感覺對不起


*

長相憶在心頭 是誰把我們多情的詩句

盡丟入無情的時間河流裡飄流

少年的我愛上妳呀

光陰轉眼變成一首古老的歌


長相憶無怨尤 是誰讓花開落?

是誰讓我們歡笑淚流?

落花流水春去也  

我無法不讓花落也無法不讓妳淚流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7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