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4傾城之戀
2017/10/13 08:18:31瀏覽835|回應0|推薦11



我李煜縱然是個曠世才子

落寞的歲月也只有孤獨的度過

國破山河在 我無言獨上西樓月如勾

寂寞梧桐深院 故國不堪回首明月中

小周后 遙想當年妳是個絕世美人

而我卻是個亡了國的皇帝 

是前世情緣已盡 但我說

我但願來世與妳再續前緣



我不是阿斗 我已痛苦的活了千年

多少恨昨夜夢魂中 我猶似舊時遊上苑

車如流水馬如龍 花月正春風

小周后 我願傾城傾國與妳相戀 

倉惶辭廟日 我揮淚對宮娥

但對妳來說我終究是個失敗者

而那勝利者更非得將我折磨到死才甘心 



*

世間情緣總難圓 鎖住我的是離愁

我總夢見妳的前世輪迴在今生

妳就像天上星星亮晶晶好遙遠 

照亮我熱淚盈眶

我已為妳悲傷了千年而妳還恨我嗎? 


我對妳的愛千年深情永不變

而妳恨我不愛江山 愛美人嗎?

小周后~我願只願傾城傾國與妳相戀

滾滾紅塵宛如空中閣樓花園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我終於找到了妳


我已為妳受盡了千年的折磨與思念

纏繞我千年的感情 我至今仍在夢裡追尋 

階下落梅如雪亂 

妳回眸一笑~~傾國傾城



===


我李煜縱然是個曠世才子

落寞的歲月也只有孤獨的度過

小樓昨夜又東風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 

雕樑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小周后~讓我就深藏對妳的這份思念

至今我仍然不敢再與妳面對面 

椎心刺骨的痛 悲劇仍在繼續

那怕這一錯過 我又要再等待妳千年 



*

世間難圓的情緣 就像一道打不開的鎖  

鎖住妳我前世今生隔著一道門 

妳就像天上星星亮晶晶好遙遠 

照亮我寂寞的心情又湧上心頭

我為只為妳守著一個千年的承諾


我對妳的愛千年深情永不變

而妳恨我不愛江山 愛美人嗎?

小周后~我已追尋了妳千年

世間情緣的相遇是生命中的偶然

還是宿世情緣牽引的必然


我已為妳受盡了千年的折磨與思念

就像我們的再世情緣

喚醒了千年以前椎心刺骨的痛 

就算妳今生依然又棄我而去

但我對妳的愛千年深情永不變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0877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