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6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2017/10/27 11:05:19瀏覽672|回應0|推薦18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少女的妳洋裝背後有總隻蝴蝶結

蝴蝶就這麼吸引著年輕的我想追逐

幢幢夢影幢幢 蝴蝶飛舞

我每次夢見妳的心情

依然是當初那種想要追上妳的衝動

灰塵卻已蓋上日記的淚痕 



回憶恰似訴說 愛情結的果實 

前面是澀後面是苦

中間雖然甜蜜卻只能嚐過一回

再嚐已索然無味 只有魂縈夢牽 

歲月留下給我多少沉悶的紀念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妳彷彿蝴蝶在我身邊飛舞的往事讓我我徜徉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我總想抓住妳洋裝背後會飛的蝴蝶結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蝴蝶妳飛走了什麼時候再回到我的夢裡來 

想念妳 一直是我渴望的事



蝴蝶兩隻翅膀在我手中擺動快樂的飛舞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匆匆光陰匆匆 提醒我一場人生如夢 

愛情如今早就消失無蹤

當我夢醒只有房間空空

蝴蝶飛走了 唯留夢剎那成永恆



 ===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少女的妳的蝴蝶結腰帶總是讓我學著

要怎麼將蝴蝶解開又怎麼將她綁起來

幢幢夢影幢幢 蝴蝶飛舞

我每次夢見妳的心情

依然是當初那種渴望追上妳的心動

蜘蛛網卻已結滿紗窗與屋簷



回憶恰似訴說愛情就像蜘蛛網 

蝴蝶掉入蜘蛛網掙扎

夢魘帶走了回憶 花朵謝了 

蝴蝶當然要移情別戀 剩下魂縈夢牽 

歲月留下生命沒有妳讓我好空虛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妳彷彿蝴蝶在我身邊飛舞的往事讓我我徜徉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恰似昨日夢已遠 昨日又回到我眼前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蝴蝶 我看見分離的淚水在妳眼眶汪汪

原來妳只是要來夢中讓我心痛



蝴蝶兩隻翅膀在我手中擺動快樂的飛舞

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匆匆光陰匆匆 提醒我這場人生如夢 

恰似風翻落一張泛黃相片

當我夢醒房間空空 

蝴蝶飛走了 徒留魂縈夢牽蝴蝶飛舞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7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