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2咫尺天涯在城市
2017/09/01 11:53:38瀏覽637|回應0|推薦14



咫尺天涯在城市的妳和我

親暱的關係已成了遙不可及的距離

去年情人節夜裡 我沒錢買花給妳

今年情人節 我想送花給妳已經來不及

記得去年此時

妳對我說妳好想這一年嫁出去

當時妳睜大眼睛問我是否有話對妳說

一事無成讓我失去了勇氣 

十年的守候

當我空虛的回來才突然感覺悲哀

  


*

美好的時光已ㄧ去不返

咫尺天涯在這個變得陌生的城市

從此在這個城市還有誰像我這麼寂寞  

還不到今年情人節的夜裡

果真妳已經心有所屬

如今妳與誰在一起 人生只有這一次

 

是我把生命中的黃金歲月都揮霍

妳的心情我曾不了解

如今我一切再難挽回 

咫尺天涯的城市 從此再也回不到過去

妳和我充滿歡樂時光的黃金歲月

 


====


咫尺天涯在城市的妳和我

親蜜的愛只有越來越疏遠的關係

去年情人節我錯過向妳求婚的機會

今年情人節我已找不到女孩約會

記得去年此時

我擁有妳的愛曾經多麼幸福

而今失去妳我會記得後悔 

城市裡在現實與理想間的遭遇 

十年的聚散

一個是我一個是妳 卻都迷失了自己 



*

美好的時光已ㄧ去不返

咫尺天涯在這個變的陌生的城市 

從此在這個城市還有誰像我這麼寂寞

還不到今年情人節的夜裡

果真妳已變成別人的妻

如今妳與誰在一起 人生只有這一次


是我把生命中的黃金歲月都錯過

要是我自己一直這麼不爭氣 

我自己也沒有勇氣再去見妳

咫尺天涯的城市 從此是再也回不到過去

妳和我充滿歡樂時光的黃金歲月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0847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