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07誘惑
2018/01/05 10:04:50瀏覽638|回應0|推薦15



閨房之樂有甚於畫眉者乎?

妳的誘惑讓我的靈魂渴望獲得解脫 

神秘的蒙娜麗莎的微笑在夜晚對我誘惑

"公的和母的"自然界的求偶定律

妳問我"又是誰引誘誰進行?"

夜散發迷人的氣息讓我意亂情迷 


矇上了我的眼睛 午夜情挑妳要我尋找

妳的誘惑在我心中放了把熊熊燃燒的火

曲徑通幽妳說有顆戒指就藏在妳身上

溫暖的妳摸起來就像柔弱無骨的棉花糖

但戒指啊 沒藏在妳讓我摸遍的衣裳 

夜裡的女人的兩辮紅唇卻像花朵吸引蝴蝶想採蜜

  


*

男女的誘惑陰陽的交流 讓天雷勾動了地火

意亂情迷~摩擦生熱乾柴烈火

我感謝這個世界有你屬於我~我屬於妳  

讓我們能完美的天造地設的結合


妳的誘惑~讓天雷勾動地火

天雷勾動地火~驅使了生命創造的力量

我感謝這個世界有女人讓男人幻想

凹凸可以溶為一體 男女可以結合在一起

若是陰陽分離 彼此就會多愁善感與空虛



===



"閨房之樂有甚於畫眉者乎?"

妳的誘惑讓我的慾望如千軍萬馬奔騰

妳柔軟的紅唇宛如花朵蓓蕾怒放的對我誘惑  

"傻瓜"妳說我得用點想像力

戒指不在我的手指探入的妳的櫻桃小口

但赤裸的維納斯女神我想該雕塑成這樣



矇上了我的眼睛 凹凸的曲線讓我迷戀

妳的誘惑讓愛如潮水滿漲的波濤洶湧

感覺我的身體有一部分天生是屬於妳的

我感覺夜裡的玫瑰花瓣蓓蕾層層的開放 

當妳把雙腿微微的併攏又慢慢的分開

我怦然跳動的一顆心曲徑通幽找到天堂

  

*

男女的誘惑陰陽的接觸~讓天雷勾動了地火

意亂情迷~摩擦生熱乾柴烈火

我感謝這個世界有你屬於我~我屬於妳  

讓我們可以完美的天造地設的結合


妳的誘惑~讓天雷勾動地火

天雷勾動地火~驅使了生命創造的力量

我感謝這個世界有女人讓男人幻想

凹凸可以溶為一體 男女可以結合在一起

若是陰陽分離 彼此就會多愁善感與空虛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7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