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3.10桃花劫
2018/08/23 21:28:02瀏覽894|回應0|推薦17

妳說妳是隻誘惑我神魂顛倒的狐狸精

命中註定我們是逃不過這場桃花劫

夜深人靜妳用撲克牌算命 算來算去

誰也無法阻止 命中註定 

難道這就是妳對我們這段感情最後的註解

讓戀人命中註定要為彼此而傷心



桃花劫 信以為真的宿命在妳心中作祟 

桃花滿樹舞春風 鴛鴦同眠夢斷

命運的註定讓妳朝著那個方向走去

情願放棄我們期待愛情開花結果的結局

一切都是命 就刺穿兩個人的心



*

什麼時候開始妳再不相信我的感情只相信宿命

美人與我相戀 桃花開落一場黃粱夢

同林鳥樹倒各自飛 一切都是命

拿著鐮刀的死神已然降臨我們的星座

於是妳選擇讓命運主宰我們愛情

實現了我們命中註定的桃花劫



桃花劫 我偏愛狐狸精

紅塵歷了多少劫  命中註定

我始終記得那人面桃花相映紅

桃花開落太匆匆 桃花劫命中早已註定 

我是逃不過命中註定與妳相遇

命中註定與妳分離的這桃花劫




===


我是死心塌地的情願愛上那狐狸精

命中註定我是逃不過妳的這一劫

紫薇斗數 塔羅牌 抽籤卜卦 算來算去

我其實也算準了妳一心想分手

難道不是你知道我多愛你所以你要傷我的心

宿命只不過是個藉口 來自妳對我狠心 



桃花劫 妳一轉身的離去是宿命的註定

桃花滿樹舞春風 女人是天使也是魔鬼

宿命的註定讓妳朝著那個方向走去

一切都是命 讓不相信命運的人

註定要被相信命運的人傷害



*

也許是我不該對妳無動於衷卻讓妳只相信宿命

美人與我相戀 桃花開落那怕黃粱夢

命中註定誰也無法阻止的桃花劫

拿著鐮刀的死神早算準了人們心中的魔鬼

於是妳選擇讓命運主宰我們愛情

最後讓我們終於都朝向分手的預言而去



桃花劫 我偏愛狐狸精

紅塵歷了多少劫  命中註定

我始終記得那人面桃花相映紅

桃花開落太匆匆 桃花劫命中早已註定 

我是逃不過命中註定與妳相遇

命中註定與妳分離的這桃花劫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1439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