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8林小姐妳的面具
2018/04/13 00:51:35瀏覽919|回應0|推薦15




物質的世界面對現實的社會~我聽說

人長大都會戴上面具 就像是穿衣裳

因為不戴面具的人會容易受傷

何況未來的不可預知


林妹妹 妳將來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女人?

溫柔的!性感的!還是高處不勝寒的女強人?

是否有一天當我們走在路上會變陌生人?"

"這是不可能的事"妳說

因為我們之間無話不談

親愛的林妹妹 

無論如何請妳記得我喜歡妳沒穿衣裳 

哦!不!是妳沒戴面具的時候最美麗

即使將來也許妳也會有許多面具換都換不完

*

林小姐!是否妳還是我從前認識的那個林妹妹

成長的失落感  人生何苦太多隱瞞

窗外陽光白花花的照耀行人匆忙

親愛的林妹妹別走  哦!不!是林小姐

抱歉!現在我該稱呼妳陳太太

許多年後我們再相遇  妳可還記得

我是妳不需要戴上面具面對的那個人


**

林小姐!我陌生的初戀情人 快戴上妳的面具

眼影勾勒現代感 胭脂紅唇香水高跟鞋

逝去的青春~有誰在乎!我能再向誰說起 

許多年後偶然再相遇  我也已經戴上面具

面對面讓我們更陌生的認不出彼此

無質世界已經改造了人 

面具下面~~~是否還有我的林妹妹


----


當歲月的巨輪壓扁人的所有堅持 在我們之間

隔了層什麼透明卻遙遠彷彿是夢

夢回那個午后的椰子樹影 佇立的門邊 

我正等妳純真俏麗的走過教室外面


林妹妹 妳將來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女人?

孩子的媽!丈夫的妻!婆婆的媳婦

上班下班!從辦公室到菜市場!從廚房忙到床上 

那在我面前一向柔弱的女孩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堅強而冷漠

親愛的林妹妹 

無論如何面對不同的人快換上妳不同的面具

因為不戴面具的人總會容易受傷

而我對妳多年癡迷的心情如今也只能往夢裡尋 


**

林小姐!我陌生的初戀情人 快戴上妳的面具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111487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