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3盡頭
2014/07/05 22:06:57瀏覽504|回應0|推薦30





盡頭 我原本以為遠在天邊其實就近在眼前 

妳為了讓我能常打電話給妳

於是妳把身上的一千元

都換成了十塊錢的硬幣讓我帶在身上

因為年輕的我們相戀了便決定要長相廝守

日落的盡頭妳我離別在車站~我想起

當時我們還那麼年輕

妳還在唸書而我還在當兵 

  

青春到了盡頭 日記寫下的是分手

妳給我的銅板在我手上沉甸甸的那麼重

就像妳對我的情深意濃

後來卻被我一點一點的用完 

歡笑的盡頭是寂寞 激情的盡頭是空虛

而當我把妳最後的一塊錢都用完

我就一直站在電話旁邊想妳

我們的愛情長跑到了盡頭~竟是分手  

  

*

我在天涯的盡頭面對一場美夢的結束

恆春對我來說~這裡卻永遠是冬天

落山風吹向海洋帶來的回憶無止盡 

冬天的盡頭是春天 

我總以為我們愛情的盡頭是歸宿

誰知道對生命的領悟

最後換來給我的卻是無止盡的痛苦  


我原本以為愛無盡頭 

快樂沒有人該徹底滿足

我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記得我愛妳卻也無法帶給妳一輩子的幸福

因為每條路走到盡頭

我的生命面對的竟都是荒蕪 


===

 

盡頭 妳說妳會等我當兵退伍與妳相守

我想讓妳安心所以天天都打電話給妳

有時候一天兩次~那怕刮風下雨

或在黑夜裡走上再遠的路 

因為兩情若在天長地久為對方付出絕不後悔

電話的盡頭我在恆春當兵~妳說這樣我太累 

但我卻只想告訴妳

對妳付出讓我感覺好幸福 


青春到了盡頭 日記寫下的是分手

妳其實早已經在盡頭等著與我分手

當我們的愛情在剛開始的時候

這人生旅途就一步一步在走向盡頭  

每個故事到了盡頭戀人總得分離

我們緣份盡了~就散入茫茫人海

當我從路的盡頭走過去面對的只有懸崖

"我們的愛情已到了盡頭"就在此分手


*

我在天涯的盡頭面對一場美夢的結束

恆春對我來說這裡卻永遠是冬天

落山風吹向海洋帶來的回憶無止盡 

冬天的盡頭是春天 

我總以為我們愛情的盡頭是歸宿

誰知道對生命的領悟

最後換來給我的卻是無止盡的痛苦  


我原本以為愛無盡頭 

但快樂沒有人該徹底滿足

我們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

記得我愛妳卻也無法帶給妳一輩子的幸福 

因為每條路走到盡頭

我的生命面對的竟都是荒蕪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