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2港口寂寞的海上月
2014/06/15 07:27:20瀏覽489|回應0|推薦34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總但願它永遠不昇也不落

年少輕狂的我總喜歡帶妳一夜追風到港口

港口的船燈泊在碼頭而妳靠在我的胸口

冷的海風熱的心窩還有我握著妳的小手

我的回憶總像是一場海市蜃樓的夢 

   

親愛的女孩我永遠記得

妳的笑靨就像港口一輪海上月

漲潮的時候我就像小船進入妳的港口 

我們曾經緊緊擁抱在碼頭的心情如詩如畫 

只是當笑聲隨風去

後來妳的哭聲讓我心痛

當我們離別在這傷心的港口

  

*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向海水灑淚

我們最初的愛情最後為何卻留下

最多傷心的事情在這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向海水灑淚

親愛的女孩 妳的戀人他年輕的臉龐憔悴了

但即使被人發現也不會有人 

再想多看他一眼在這傷心的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向海水灑淚

愛如果是港口 小船需要依靠的碼頭

得不到的愛我就忘了吧

莫強求在這傷心的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多麼期盼看見妳仍在岸邊等我回頭

親愛的女孩 妳不會永遠一個人但失去妳的我

卻總 一個人徘徊在這傷心的港口


===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怎麼能期盼它永遠不昇也不落  

年少輕狂的我蒼老了

變成默默無聞的一條人影往風裡去

握不住的青春終究是短暫的無價之寶

但妳的笑聲曾讓我心動在這港口

我回憶妳眼眸的波光閃爍總像是夢  


親愛的女孩我永遠記得

妳的笑靨就像港口一輪海上月 

港口的潮起潮落 情人的手曾經像套牢我的繩索 

退潮的時候妳卻讓我就像小船從妳的生命中飄走 

當夜空變成一片長黑在夢的盡頭 

無論如何我面對的

總是妳離去的背影在這港口


*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向海水灑淚

我們最初的愛情最後為何卻留下

最多傷心的事情在這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我向海水灑淚

親愛的女孩~ 妳的戀人他年輕的臉龐憔悴了

但即使被人發現也不會有人 

再想多看他一眼在這傷心的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我向海水灑淚

愛如果是港口 小船需要依靠的碼頭

得不到的愛我就忘了吧

莫強求在這傷心的港口


港口一輪寂寞的海上月

我多麼期盼看見妳仍在岸邊等我回頭

親愛的女孩~妳不會永遠一個人但失去妳的我

卻總 一個人徘徊在這傷心的港口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