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5夢想的國度
2017/07/07 11:56:50瀏覽695|回應0|推薦13


雲層上端妳可記得我們有個夢想的國度

不食人間煙火的我們相約永不分離

踏浪乘風悠遊於天地我們就像神仙眷侶  

在夢想的國度 有情人終成眷屬

當相愛的我們相遇了就決定共譜一生戀曲

而在夢想的國度 人更青春永駐

紅顏永遠不會老  


 

雲層上端~我回想我們在夢想的國度

兩個人的結合只是為了讓心靈溶為一體

生活沒有現實的問題 生命也只為了真理

在夢想的國度~雖然有喜怒哀樂

那卻也只是要讓我們愛的更刻骨銘心

因為在夢想的國度 人可以傾盡所有

為只為知音



*

為只為尋覓知音 妳可記得妳曾答應我

要與我永遠相守在夢想的國度

當天空在下雨那是雲層上有人在哭泣  

因為失去了伴侶的人 在夢想的國度

將會很快的老死

自從妳化為雨落入人間  從此我就落入悲傷

在夢想的國度失去妳的我在回憶中老的很快

 

黑色的天空無止盡的黑洞

正在吞噬我們夢想的國度  

空虛籠罩我 地獄的門打開了

我今晚即將孤獨的在夢想中老死 

除非是妳能想起我們的諾言 還有

妳曾答應要與我永遠相守在我們夢想的國度

 


===


雲層上端我想與妳回到我們夢想的國度

在天化為比翼鳥我們在地化為連理枝

而當妳化為曠野我就化為浮雲與妳萬里相隨

在夢想的國度~愛即使有傷害

戀人彼此也都願意為對方承受所有的苦

因為在夢想的國度 人不止青春永駐 

 一生也只有一個伴侶



*

為只為尋覓知音 妳可記得妳曾答應我

要與我永遠相守在夢想的國度

當天空在下雨那是雲層上有人在哭泣  

因為失去了伴侶的人 在夢想的國度

將會很快的老死

自從妳化為雨落入人間  從此我就落入悲傷

在夢想的國度失去妳的我在回憶中老的很快

 

黑色的天空無止盡的黑洞

正在吞噬我們夢想的國度  

空虛籠罩我 地獄的門打開了

我今晚即將孤獨的在夢想中老死 

除非是妳能想起我們的諾言 還有

妳曾答應要與我永遠相守在我們夢想的國度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