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1愛之最
2014/05/25 10:22:10瀏覽362|回應0|推薦32



妳是我今生今世最愛

我說最窈窕最讓人心動的女孩是內在美

而最常伴隨妳動人的身影

是我最深情的視線  

我最愛的女孩 人生旅程如果需要有人相伴

我說妳是我今生唯一最佳伴侶的選擇 


我最初的愛人 

妳擁有我最深最纏綿的思念

只是我們的感情歷經了人生各種考驗 

妳我最後卻是擁抱同時心碎

在一段感情的最缺憾與最難救贖的罪 

  


妳是我今生今世最愛

妳讓我最懷念是久別重逢

當我看見妳等我在月台

而我最快樂 是妳把愛毫無保留的都給了我  

我最愛的女孩 今生今世不管天涯海角

我說我最想去的地方

是只要有妳相伴那就是我的天堂  


我最初的愛人

愛上我當初妳說這是最不可能發生的事

最後我終於等到妳說

妳發現我是妳今生今世最愛 

而妳讓我最難捨

是當我看見妳憔悴為我流淚

 ~~妳讓我感覺我有罪

  

*

我今生今世最愛是妳

我說我最期待的愛是對彼此鍾貞不渝

而最多情的人

妳說是珍惜一段感情就能彼此一生刻骨銘心  

我最愛的女孩 妳可知道

妳讓我最恨!最傷心

是眼眶乾澀的流不出淚

卻只能眼睜睜的看妳嫁給別人的感覺  

我感覺心中除了凌亂之外沒有別的

妳讓我感覺心碎的在風中哭過頭痛欲裂 

而我最後悔是從頭到尾我沒給妳安慰

卻只是輕輕轉身對妳說

妳如今跟誰我已經都不在乎也無所謂  


===


妳是我今生今世最愛

我說妳讓我最刻骨銘心是當兵前夕的吻別

而我最感動

是當妳說妳願意等我並答應今生今世只屬於我  

我最愛的女孩

午夜 我永遠記得妳是一朵最美的花開放

而我最陶醉是妳臉龐暈紅的笑靨

總讓我不喝酒也狂醉 


我最初的愛人

妳擁我最初最纏綿的思念

今生今世妳我最後不管愛或不愛

妳說我都沒罪  

只是妳的心中如果恨我

我知道那一定是我真的對妳犯了罪

  


*

我今生今世最愛是妳

我說我最期待的愛是對彼此鍾貞不渝

而最多情的人

妳說是珍惜一段感情就能彼此一生刻骨銘心  

我最愛的女孩 妳可知道

妳讓我最恨!最傷心

是眼眶乾澀的流不出淚

卻只能眼睜睜的看妳嫁給別人的感覺  

我感覺心中除了凌亂之外沒有別的

妳讓我感覺心碎的在風中哭過頭痛欲裂 

而我最後悔是從頭到尾我沒給妳安慰

卻只是輕輕轉身對妳說

妳如今跟誰我已經都不在乎也無所謂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