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7根與土壤
2018/03/30 07:19:07瀏覽873|回應0|推薦14



我渴望著妳的愛就像根渴望接觸土壤

根對土壤說 我飄流千萬里

就像浮萍已不想再跟隨潮水飄流  

茫茫人海我驛動的心只渴望歸宿

汪洋中感情飄泊的我

只想要有能固定在土壤的根 


 

我渴望著妳的愛就像根渴望接觸土壤

根對土壤說 我飄泊千萬里

渴望有個女人溫暖的心房當避風港  

茫茫人海我飄流的心在尋找歸宿 

汪洋中飄流的我

不想再被潮水沖走四海飄流


*

願妳讓我把我的根深深的扎進妳的土壤

我像柳絮因風飛起 飄泊四方在流浪

種子的夢想只是能紮根土壤

天邊的彩虹對我來說

遠不如地上濕潤的土壤

只有落到你身上 我才能紮根與生長


願我能把感情的根固定在妳愛的土壤  

愛如果是土壤 根的夢想是深入土壤

飄流的我從此只想與我所愛的人

在這塊讓我的根發芽的土地上

共同承受同樣的歡笑與苦難

從此不再飄流



-----



我渴望著妳的愛就像根渴望接觸土壤

根對土壤說 我的根的夢想

只是希望更深入妳心深處的土壤 

茫茫人海我流浪的腳步渴望歸途

汪洋中感情飄泊的我 

只想有能讓我的根能發芽的土壤


*

願妳讓我把我的根深深的扎進妳的土壤

我像是柳絮飄飄蕩蕩 而妳是土壤

有土壤的根才能發芽成長茁壯

天邊的彩虹對我來說

遠不如地上濕潤的土壤

只有落到你身上 我才能紮根與生長


願我能把感情的根 固定在妳愛的土壤  

愛是造物恩賜 是會讓生命萌芽的地方

飄流的我從此只想與我所愛的人

在這塊讓我的根發芽的土地上

共同承受同樣的歡笑與苦難

從此不再飄流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4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