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老張燒餅
2009/12/29 23:57:42瀏覽2985|回應6|推薦52

一直無法忘懷剛出爐的芝麻與麵粉香撲鼻而來,在冷冷的空氣中......

大安路店還在時便吃上了癮,這天經過士林基河路時不經意看到「南港老張燒餅」的招牌,興奮得毫不考慮~上前排隊購買。

老張燒餅的食材用料皆十分講究,延續傳統作法,以高溫炭烤的方式製作,

讓麵糰經長時間發酵而產生不同的結構與香氣,令人垂涎三尺。

一看價目表是都漲價了.........

 

招牌鹹酥餅(小酥餅)是以高溫和成的「燙麵」鋪上一層油酥,再包上大量的宜蘭三星蔥、特製香料等調味所製成,就像是上海人常吃的蟹殼黃般,有外酥內軟、多層次的香濃口感。

招牌鹹酥餅~經過改良過的鹹酥餅吃起來不易口乾舌燥,採用宜蘭的三星蔥與胡椒調和,吃起來香而不嗆,像是上海的蟹殼黃般。

炭烤燒餅~麵中混入天然發酵之老麵,以燙麵方式製成麵糰,經長時間室溫自然發酵成燒餅原料,原味呈現最傳統的燒餅。

芝麻糖餅~甜口味的芝麻糖餅營養又酥脆,口感香甜,甜而不膩的爽口滋味,是下午茶點心最佳選擇。

豆沙酥餅~烏豆沙的內餡甜而不膩,綿細而不乾鬆,淡淡甜甜的口味配上芝麻散發出來的香氣,可口美味。

 

現烤現賣‧純手工製作全程在店面開放式現烤現賣,

從桿麵、包餡、切塊純手工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與香料味素。

高溫炭烤經長時間室溫自然發酵成的燒餅,

以高溫炭烤胡椒餅的方式製作燒餅而成,外皮酥脆、內餡紮實。

-------------------------------------------------------------------------------------------

 
 2010/01/15 16:03  

Dear 也可(re74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港老張燒餅」一文,

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741&aid=3625378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港老張燒餅
2010/04/24 07:12

看起來真好吃

我想改天去買來吃

也可(re741) 於 2010-04-28 20:04 回覆:
推))))~~糖膏酥餅老麵蔥花燒餅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兼差賣燒餅
2010/01/16 12:50

如果把我的炭爐稍加改裝,也許可以拿來烤餅.....

也可(re741) 於 2010-01-23 01:46 回覆:
先烤地瓜吧....喔....不行耶! 這樣不就破壞了 "龍眼炭那清淡淡的果香" .

Aquinas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用的資訊
2010/01/03 10:18
很有用的資訊, 總店離我返台後要去的公司還蠻近的, 以後上班就有下午茶吃了 ^^
也可(re741) 於 2010-01-23 01:39 回覆:
吃到了沒?....^-^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得到
2010/01/02 13:59
吃不到......
也可(re741) 於 2010-01-23 01:42 回覆:

所以為了感念吃得到這樣的美味, 凡經過----必買之!!  呵...


tientie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口水直流了
2009/12/31 17:26
好冷的冬天 ,熱騰騰的,超贊的.
也可(re741) 於 2009-12-31 21:21 回覆:

看那紅通通的碳烤爐子.....真是暖到心窩裡呢!


月娘寶貝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常吃....
2009/12/30 15:57

以前大安路上(近市民大道) 那家分店還在時, 常常去買... 最愛吃它的甜餅~

也可(re741) 於 2009-12-31 21:19 回覆:
糖膏酥餅是不?以前在大安路這家,我也是經過就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