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OSH III
2009/12/18 22:24:52瀏覽911|回應2|推薦52

POSH  招牌上寫著手工漢堡、全日早餐

說是走美式鄉村風格,如同外牆樣,漆成白色,牆上鍋碗瓢盆全是裝飾。

(倒是有點像日本雜貨鋪的感覺)

基本上這是年輕人喜歡來的所在,個人覺得食物普普,eros說比起剛開幕時漲價約一成,原本不收服務費現也取消了!

…..若不招手水杯便繼續空無可喝。

要不是和姐妹們就近來這兒果腹充肌,即使經過這兒無數次了,也不曾動心起念過。

.

燕麥果仁早餐$185

黑胡椒香腸早餐$185 

豬肉馬鈴薯泥早餐$185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 - 10:00  假日 10:00 - 10: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741&aid=360154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食, 大概還好
2009/12/27 01:13

我可是樓下天路人的大粉絲, 人雖不在台北, 也久不吃炸薯條, 但我可能會去吃吃氣氛 ....

也可(re741) 於 2009-12-31 21:36 回覆:

從窗外往裡望, 彷若畫框般框出的無聲氣氛,看起來確實很美好.......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經濟
2009/12/19 14:53
粉貴內! 等於6元加幣吃早餐呀!
也可(re741) 於 2009-12-31 21:37 回覆:
ㄏㄏ.......我也覺得不便宜呢! 都市裡的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