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展花絮-士林公民會館
2010/05/14 09:53:39瀏覽1818|回應1|推薦84

畫展花絮

 

----------------------------------------------------------------------------------------------------------------
士林公民會館為日據時期房舍,原為庄役所(即鄉公所)
後為舊士林區公所使用,民國82年因士林區行政大樓落成而搬遷,
遂改做為仁勇區民活動中心、士林托兒所、勞工就業服務中心等使用

◎日治時期的庄役所,圖中為消防水箱 

                     (資料來源:士林公民會館)

現今的士林公民會館仍相當完整的保存日治時期的建築本體,館前有兩株茂密的小葉榕樹,會館共三樓,各有用途。

一樓除了有區政文史及農產展示室,推廣士林人文地理特色,另外還規劃休憩室,由團體長期租借,經營咖啡、餅乾等休憩使用。

而一樓中庭半戶外空間則設置表演舞台,可供藝文團體、學校戲劇、舞蹈等演出。

二樓有大型會議室可供公私團體機構辦理各項會議、研習活動及召開各項基層會議。

不僅設備齊全,包括:舞台、音響、投影放映等設備,而且費用便宜。只要預約,就能方便使用。

另外,二樓還設有小巧可愛的兒童遊戲室供兒童遊戲使用。

三樓是寬敞、乾淨的舞蹈教室,舞蹈教室外面,則是寬廣的陽台,也是個活動的好場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741&aid=4027890

 回應文章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畫風真像
2010/05/27 07:41

妳的照片華嚴瀑布-1,2,3,4 和妳的畫中風格還真像。是照著這些相片作畫嗎?

感謝分享!

也可(re741) 於 2010-05-29 23:19 回覆:

我的冬蘊系列作品與那趟冬日旅行較有連帶關係的.

謝謝你的如此心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