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珠桑 vs 歐巴桑
2010/05/08 22:46:58瀏覽1189|回應9|推薦27

時間:上週五約莫午餐時分
人物一:Mikimoto桑,UDN網友偶爾暱稱他為珍珠桑
人物二:珍珠媽,居番邦多年成為歐巴馬的子民後,自動晉升為歐巴桑
事由:珍珠桑和歐巴桑各自去辦理民生庶務,兩人在商場不期而遇,庶務處理完畢後......



歐巴桑:今天難得沒有小孩跟班,我們來個午餐約會,吃一頓安靜的飯,好嗎?

珍珠桑看看時間,很上班族制式化地回答:12點45分了耶,我還得趕回公司。

歐巴桑:吃Taco Bell 或麥當勞 也  沒  有    空    嗎  ?(望著珍珠桑遠去的背影,聲音逐漸消失在風中...)


於是歐巴桑悻悻然地回到家,煮了一碗泡麵加蛋,單獨用餐,就算是享受片刻的寧靜吧。少頃,又繼續去接小孩和忙其他瑣事了。稍晚待珍珠桑下班後,歐巴桑對他提起中午的這檔事。



歐巴桑:今天中午你回公司之後,我想一人在外吃飯也無聊,所以就回家吃泡麵算了,可憐吧?(OS: 我都已經這樣講了,你總該安慰老婆一下,講幾句動聽但言不由衷的話來聽聽也好。)

珍珠桑:可憐?誰可憐了?我還得吃妳做的便當,妳說誰比較可憐?

歐巴桑:好啊,既然這樣何不兩免?省得我麻煩還要進廚房,你也不用吃我做的便當,豈不是兩全其美皆大歡喜?

珍珠桑:可是.......,我有被虐待狂,我想我還是繼續吃妳做的便當吧!

  

   



音樂與照片取自網路,我家的伙食當然沒有那麼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chao5&aid=4015448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8 08:47

      哈哈, 瞧這宜室宜家的小倆口Fox恭喜恭喜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珠桑 vs 歐巴桑
2010/05/10 18:05

敢情珍珠桑也是毒舌一派?

珍珠媽咪趕快懲罰他~~回來台灣度假~~讓他吃自己


欣然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11 22:12 回覆:
欣然這個主意真不錯
真是說到我心坎兒裡去了
我也是這麼打算的......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ZZ母親節快樂
2010/05/09 21:52
叫你們家那個真豬桑皮繃緊一點,沒陪老婆吃飯還敢嫌?你別再做便當給他了,讓他自己去吃麥當勞和他摳背耳吧,看他能撐幾天!?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10 12:58 回覆:

根據某水果小報跟監的報導得知,嘻嘻,他一天都撐不下去,三餐當中一定要有一餐是中土人士的熱食,番邦冷食已無福消受,並且隨年紀增加有更明顯的消長趨勢,我是沒有在怕的啦!

謝謝四孃賞識,贈他名號,我尬意極了,哈哈哈~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是珍珠桑和歐巴桑?
2010/05/09 11:56

我好笨,以為珍珠桑是妳,歐巴桑是妳媽媽,一直努力推敲這個故事是怎麼一回事!

看到後面才知道原來在說你們“珍珠夫婦”!

那個便當好精致,吃那種便當不該說有“被虐待狂”吧!

珍珠媽應該把妳做的便當拿出來亮相,讓大家評評理,看妳有沒有虐待珍珠桑!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09 12:22 回覆:

好久沒和姨婆開講,姨婆可好?

其實是我的描述不夠清楚,真抱歉。我家老爺看到後來也一團糨糊,問道:我在UDN的名字到底是哪一個?我還畫了一個線性圖給他,幫助他了解來龍去脈,Mikimoto 桑→珍珠桑 = 我家老爺;Mikimoto媽咪→珍珠媽 = 歐巴桑我啦。

那個便當是網路上的照片,是拿來諷刺我家老爺的。我作菜實在上不得檯面,我有自知之明啦。還有一點,貼出之後大家很可能會認同我真的虐待他,我看還是算了吧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0/05/09 10:38

珍珠桑真是不給面子

妳選在母親節貼文章

是不是有報復的想法啊


blue phoenix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09 11:11 回覆:

我一點報復的意思都沒有
這叫好戲連台
精彩的在後頭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現自己的彈性還沒妳好
2010/05/09 10:25
敢醬子對老婆?  上網刷它個幾百彌補人家的玻璃小小心~~~ 看誰比較得小心  有人常變花樣做便當帶還不對老婆好點阿?! 罷工罷工啦~~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09 11:21 回覆:

嘻嘻,我已經讓他開始吃這種飯了


CA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oks like!
2010/05/09 10:11
Mr. & Mrs. Smith !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09 11:26 回覆:

可惜男的不帥、女的不美


【 園丁】十里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珍珠桑揪感心ㄟ
2010/05/09 00:03

你到底給他吃啥

鴉片?

吃上癮?

康莽北鼻,請繼續凌虐我

珍珠桑揪感心ㄟ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09 11:48 回覆:

ㄟ,最近他親自下廚的機會突然多了起來
可見有刺激還是會有反應的
:-)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09 11:43 回覆:

我也很納悶
我煮的食物自己看了都不想吃
他是domesticated慣了吧


mushin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乘勝追擊
2010/05/08 23:54
不愧是珍珠桑,能伸能屈。珍珠媽咪下一次要乘勝追擊,給他好好虐待一番。
Living in the present. Living in the Spirit.
Mikimoto媽咪(rchao5) 於 2010-05-09 11:58 回覆:

老大說的真好,能伸能屈是他能活到今日的最佳法寶。有一天我的手藝若是突飛猛進的話,他就會有賺到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