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人士…
2008/07/09 23:06:38瀏覽495|回應0|推薦7

        讀了五年,終於把大學念完了,感謝在華梵所遭遇到的一切,有好事;也有壞事,遇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該說我變成熟了還是變得比較像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出了這道門,就開始要對自己的一切負責,不能像學生一樣想擺爛就擺爛,因為外面的世界,不是可以讓你一試再試、一錯再錯的,你要永遠準備好自己,面對所有迎面而來的問題與挑戰。

        總之,出了這道門,有很多東西不再有優待,坐車沒有學生票;看電影參觀博物館沒有學生價,要多付出一點回饋這個社會,不能再打折扣。

        之後我將是一個實習老師,這個看起來很有希望的代號實際上卻是一個四不像的身份,要跟著我半年,希望我可以發揮出不只是實習這樣的實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202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