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對紐西蘭,父與子
2012/11/16 04:51:28瀏覽122|回應1|推薦4

        總算又靠老媽說動,完成我小小的心願,雖然離我最大的心願還有很大的距離(帶父親去美國看MLB),但是今天(15)過得很快樂。

        上午還在針炙跟熱敷時候,老媽總算說動老爸一起前去台北新莊看球賽。一到台北馬上感受氣溫跟高雄的不同,在前去球場之前,捷運站與棒球場前中華路有一家小吃,真的超平價的,小碗滷肉飯25元,小碗乾麵35元,平價跟高雄有得比,吃完後延著公園路進到了球場。

       MLB衣服讓我抽到頭獎的攤位不在售票區外,藉由工作人員引導到了GOGOSPORTS CENTER的攤位,把身份證跟VIP卡交給GOGOSPORTS CENTER人員後,拿出了兩張內野票跟那一張抽中頭獎的抽獎卷!哇!從高雄跑到台北的抽獎卷,簽了名簽收後就跟老爸一起看球賽。

       一開始我的愛哭鬼個性又跑出來,掉下感動的淚水。從高中畢業後再也沒有親自看棒球比賽,然而這次能跟爸爸一起看覺得很幸福。

        感受到前幾局的緊繃,尤其是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不知道老爸的心臟負荷得了,幸好官大元的兩個三振解除了危機,然後整個運勢轉到了中華隊這裡,單局狂拿八分,我跟父親不只一次起來看幾乎變成全壘打的球,但是因為今天風象是逆風,都是打在牆壁上的二壘打,不然有一球就真的變成滿貫炮。

        因為十分的差距七局提前結束,我跟老爸也正好可以趕車回家。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加上洗澡洗衣服還有保養臉部,寫完這篇文章也快五點了,但是過得很充實快樂,愉快的父子旅行。

        後記:球場太多情侶檔了,超刺眼的。還好沒問為什麼有抽獎機會抽到頭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7049399

 回應文章

堂哥
錯別字
2012/11/16 19:44

  • 是“買”MLB的衣服不是“賣”吧?!你真的昏頭了。

雨思(rainthink) 於 2012-11-20 20:44 回覆:
謝謝指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