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相信自己
2012/10/22 20:57:2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今天是職訓專案報告階段性的日子

      在這之前除了基本的企劃書以外嚴格來說對自己組上貢獻很少當問我要不要上台報告的時候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雖然簡報檔不是我做的。但是從過去的幾次開會以來,對組上要做的東西,有一定的了解。

        爽快的答應,是因為,我相信自己

       在短暫的時間內,快速的瀏覽了解簡報檔的內容,並且還加上了從管理學以及老師身上學到的東西,預先寫在白板上,與簡報檔做個整合。

       一切就這麼樣的水到渠成。白板上的字反映了簡報檔的大綱內容,甚至讓老師用白板上的字,對於簡報檔的內容延伸主題與建議。

        因為,我相信自己。就像在等待的時間裡,所看的電影一樣,其實是出自一本我有買並且讀過的書:秘密:事情會照你所想的發展,只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但是因為相信自己,所以我做到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think&aid=697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