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K-1
2013/11/16 02:11:22瀏覽281|回應0|推薦0

Dear K:   

下午,走在往通往學校的路上,陽光很溫暖。曬著那暖暖的陽光於是想到了你,忽然想要寫些東西,類似於你總會用來記錄的那本手冊的內容一樣,只是儘管過了那麼久,事實上我仍沒有那樣的習慣去記錄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事情,但我想,能夠為你寫一些東西,即使僅僅只寫一個字、一句話,我也想把它當做是一件重要的事,或許這樣可以稍稍使得自己可以表達一些始終無法好好說明的部分,關於你的、我的和我們的。

認識十年又將近五個月左右,中間卻有一大段時間,只依靠偶爾寫寫簡訊、書信聯絡。因此光從表面上看來,我們的確是認識很久很久,但是卻對彼此了解有限,除了最一開始寫交換日記的那段日子以外,這幾個月算是我認識你最多的時候。

為了什麼再見了你一次?說真的,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很有趣。當初寫信寫了這麼久,後來你也工作了這麼多年,有了時間,卻從來沒有找過對方像朋友一樣聊天、吃飯,大概是我有點心血來潮,想見見九年多不見的你,想知道後來的你真實的生活狀況。現在仔細回想,如果那時我沒有想到寫在信上,沒有傳簡訊做了見面的約定,現在的我們又會如何?

所以你說的緣分,我想我是相信的。

後來你問到九年間對你改變的認知,還記得當時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那是因為缺乏認知和理解,如果現在問這個問題,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回答什麼,但我想你仍然保有了當初的許多優點,而那些當初被你自己認為是缺點的部分,我只能告訴你,現在那也成為我喜歡你的一部分,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全部,也許這樣的喜歡是很籠統的說法,但是我還找不到不喜歡你的部分,也許以後也不會找到。

        而我現在只想告訴你,我很喜歡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bow0226&aid=949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