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叔羊是個大才子
2008/01/30 11:35:27瀏覽240|回應0|推薦4

雨小姐您好:最近有寄了一些我演奏的吉他曲子不知有否收到?
因為有幾張cd要寄給您,但是我沒把您的地址記下來,
有看到此信煩請回覆,
順頌平安!!!

這是幾天前
我的網友帥叔羊的最新飛鴿傳書

....

網友帥叔羊
是進出愛樂電台藍祖蔚先生的..電影最前線節目留言版
意外接駁的
透過信箱帳號的解讀==知道他服務機構是木柵某國立大學
所以比較樂於與其互動

按說無功不受祿
我該婉謝的
可不知怎的
我憑直覺他要寄出的是鄧麗君的cd
所以....
就在昨晚我收到了4張cd
果不其然

第一時間回覆==多謝
收到了
幸虧不是掛號信
我沒告訴過您我的本名呢....

當下就讓唱盤傳唱得..不絕於耳
那是1985東京演唱的現場版

好像所有的往事都被牽引回來

1.
當年在國父紀念館與娘親親眼聆賞小鄧的現場演唱會
熱情拍手中 手錶也脫落了
幸而趕緊返回現場才尋回

記得當時媒體露出的中肯評論是
觀眾要一連享受溫馨柔軟慢調曲風
也是一種...溫暖的忍受
說得真好
就愛她的溫柔美聲

2.
1995年的五月天 人在長城
初聞她的惡耗
以為是謠言

3.
2005年的秋夜
意外與電影最前線接駁
在電台留言版上透露最愛小鄧後
哇...好處說不完
信箱起碼飄進了上千首
其中就以帥叔羊為最大宗
可我從沒有告知的是我的部落格
所以猜想他飆不到這兒來
就趁機八卦一下囉

4.
她諸多名曲中
獨獨最鍾愛==原鄉人
所以兩年多前得知藍祖蔚先生企畫演出華人電影音樂
說什麼也要把這信息釋出
嗯 坐在第三排 親聆原鄉人的感覺...好像在天堂

....

偷偷告訴妳
我獨鍾愛小鄧還有個私人理由
因為從青春族開始就人說我像她
連聲音也像...暗爽

有人吐我嘈說
可像她那個時期的版本

這個嘛
隨便啦

也有人吐我嘈說
小鄧又不算大美女
像她也沒有什麼好
我喜歡就好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58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