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小洛的
2008/01/31 15:15:53瀏覽234|回應0|推薦6
 

幾天前

在某個遊樂場的排隊動線中

與一襲咖啡色的他相遇

有個模糊的感覺他變矮了==160

然後 我們微笑問候

他就是從未謀面的...雷小洛...入夢來


這已不只一回了


我想這說明了一點

他從來不只是我空中的朋友

而是實體世界的跨界演出的朋友


今午台北留聲機最後一集播出

連天空都不捨他的離去..天雨

我心亦雨

人前仍得笑語展歡顏...

嗯 內傷一下


留聲機伴我們四年了

四年夠讓一個大學新鮮人成為社會新鮮人了

要細數節目帶來的歡顏

得變成了便利隨機抽樣...想到那裡就是那裡


1.節目側錄帶的備索==手邊有好幾張我想她們會陪伴我好一陣子

2.節目中提供的雷小洛的私人電話答錄機==雖然後來撤銷了但那種貼心的創意 要忘也難

3.扣奧出去給死忠的聽友==心動時刻

4.....妳能想到的...相信我...我們通通都記住了


曾經留聲機是懷舊

而今電台改走都會資訊調...以手機傳簡訊進節目現場提問等

這是電台的政策選擇

當給與萬千的祝福


對於雷小洛我想說

結播曲==箏的歌聲 我們印在心版上

人生路逢轉彎 便轉彎

未來你的天空 要去努力...掙得...全台灣的星空



疼你的學姐聽友...雨安妮含淚起舞鍵盤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58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