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項
2008/01/31 11:05:39瀏覽202|回應1|推薦4

新春伊始 也是除舊佈新大掃除的季節

早在去歲歲末起便有計畫的一間間房間來

卻仍陷入這樣一年一度的輪迴==住時嫌小打掃起來嫌太大


也難怪打掃以閩南語發言要稱為==..掃了

今年因為濕冷而備覺辛苦

因為打掃與美化妝點不能...敷衍塞責...是我們自己住呢


當下倒是把客戶的贊美語給拎起==嗯若價錢只是貴一點點 就給安妮去處理 她的工很細

原來我做家事也是這德性啊


今年因為濕冷

居然讓我悟出一點生活哲思來


話說家居小物件總有些既不歸屬於點燃香精檔

也不便於分類為飾物點綴檔或是鑰匙音樂盒檔甚或茶盤杯飾檔

她最好的歸類別是==丟棄

可她卻完好無缺..例如一只瓶中祝福的湯姆熊

就將她列為==雜項好了

就像會計出納裡的雜支項目

也像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我取出一個餅乾盒棄置同類屬性物

讓她們安靜的與高大冰箱為伴


今晨

我斜睨了那個餅乾盒一眼有了新的感覺

有時候

我們的心上也會有些難以歸檔卻又暫時卸不下的情愁

可她也需要有出口

網誌就便扮演起這樣的角色...情緒雜項的出口


今晨

在我尋常進出的網站

告別我空中的朋友


在萍聚聲中...淚眼揮別良慧

在感恩的心...熱眼祝福前程一片光明

==暫停  玩得更愉快聲中
定格最後的播出曲目

並與良慧相約
要記得我們
有新的天空
要記得通知我們同步移防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5836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1/31 11:22
妳的相片太神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