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那被冷凍經年的掃瞄機
2007/11/24 18:19:07瀏覽198|回應0|推薦2

夜晚
小屋有跳舞的節奏
下樓拋出台掃瞄機
希望明晨她已不在那
有好心拾荒者收留她...帶她去她該去的地方

10年前她以萬元的身價
與同批的電腦 數據機與Zip進駐我的工作室
在飄著深海魚群的彩色銀幕
在網路間捕捉彩雲天
一個個文案與接案中 我一點點的老去
只有她...掃瞄機是美麗的花瓶

在歷經某次書香與文具的大遷徙
她與同質性的產品進駐了某個置物櫃
一直到櫃身想要吐了
我才喊卡

新站到了
置物櫃裡新物舊物加減進出
終有出櫃天
只有她冷凍經年

幾天前
見大夥的部落格都有上傳照片或圖檔
我也心動心血來潮間
幻想她想讓她羽翼的招展一回
幻想她見她恣意橫躺桌面間
幻想她我卻在她的空殼裡昏厥
幻想她與新型電腦款早已....水火不容

幻想自己不想碰她
她成了普天下最鬱卒的掃瞄機
沒有啟用天
卻有壽終日

我其實也很想與她一同老去
也寧願在櫃裡過著沒日沒夜的彼此依偎的日子
可我又想
也許有雙巧手能讓飆出她另類的高音生命

夜晚
小屋有跳舞的節奏
我心也是

下樓拋出台掃瞄機
希望明晨她已不在那
有好心拾荒者收留她...帶她去她該去的地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39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