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定
2007/12/23 11:29:05瀏覽199|回應0|推薦6

冬至夜 圍羊肉爐夜
問黑糖導演
飛行少年全片影中人 他最服誰 只準說一個ㄡ
但見他以堅毅的眼神說==61歲的老牧師吧
嗯..他年高德劭 算以德服人

返家途中
我也自問自答
沒有答案
因為性喜...飄搖與自然

今晨
上班網決定po文前 我也決定了
我的一票決定雙投
選那對因家庭變故初入少年學園
想家的哭聲多夜蕩氣迴腸在好深好深的夜裡的...5.6歲的舜兒小昆仲
第三天的清晨
那做人哥哥的說==我決定了
師長問==決定什麼了
他回說==決定不哭了

然後 說到做到
並專心加入少年學園的計畫
飛行少年團隊==創造以獨輪車環島千里的成功經驗

當團員中的有大哥哥脫隊如以獎金百元轉溜網咖等
只有他們信守他們的....決定

當然
如片中的觀護員所言的
有了此一成功經驗後
來自問題家庭的飛行少年
也許不會從此..奮發向上
但至少他們都曾為自己而戰過

全片透過編導呈現...人生愛哲思...世紀影像後
如同黑糖導演所說的==每個人的閱歷不同 感受面亦不同
可我想飛行少年給了觀者諸多動容項別中
肯定也有==決定

周末黃昏返校觀片==同窗的畢業創作==飛行少年有感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47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