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深不知處
2008/01/21 20:44:05瀏覽203|回應0|推薦3
給鍾情攝影者
一縷時空
一束陽光
一台相機
一處景點
就夠讓他們追風趕月跑馬跳傘碰碰車

說到那去了
我的意思是==足夠去定格影像的圖籐與風華

昨午
話說湯足..春捲飽
一行車隊在所長大人的引領下
由桃縣飆到了竹市的茶花展

不是我掃興
我眼中..那春陽與茶花不是擁抱夢周公
就是雙雙打盹去了
百來坪的空間
一樓層層層疊疊的堆高的盆栽
我十分鐘後...拍了幾張花容
便繁花看盡

轉身遇見師母
新竹新港國小的校長師母神采飛陽的說起
妳老師的眼中看得茶花與我們不同 她們全是極品
他執著要拍完所有品種的茶花
這會他只會嘆息陽光不夠燦爛
我家家樓上有花香與盆栽 去年有同學參訪過
今年妳沒見過者 可以再找時間去啦
是ㄡ

所長老師整整消失50分鐘以上
在靜靜守候中
倒是拎起一首唐詩

樹下問童子
言師拍照去
只在此樓層
花...深不知處

我想
拿筆的人兒
手中筆已被鍵盤取代
思維也e化了

只有愛碰相機的人兒最喜樂
他們有多喜樂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55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