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否就這樣讓我闔上眼...
2008/10/11 01:02:30瀏覽328|回應0|推薦9

今天是國慶日~~無奈的我為了幾張紙還是得到公司加班....

不知是昨天的雨太迷人~還是覺得這樣很帥~

不打傘就在雨中走過...搞的好像快感冒了-.-.....

前幾夜的夜晚~

總是飄下著妳曾說過所謂的浪漫雨~

落下的雨一點一點~~一絲一絲~綿延而不絕~

妳說這樣的雨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散步是種浪漫~

可惜~雨下了~~人卻不在...

上週末母親大人說想去美國佬的大雜貨店逛逛~

很幸運的我有著他們的通行證~~於是與大哥大嫂及母親大人

帶著一個一歲只會流口水的小子出發了~~

不得不說在週日逛大雜貨店真的不是我的菜~

人多~車多~連想找台推車都難="=!!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那就逛吧!!

先讓其他人進去亂逛~我則與在這工作的朋友在外面抽管煙打屁一下

果然大雜貨店的東西都像是批發似的~一次就是整組=0=

好像要買整個月的東西回家似的~(連賣吃的都一樣= =)

我沒缺啥所以都不想買~母親大人於是下令我去排那個看起來~

烤的很令人食指大動的烤雞腿!!

一袋八隻裝的烤雞腿要價3xx多吧= =

剛好與舅舅舅媽家的一起吃兩袋剛好@"@

哇~一走到前面居然還排了不少人呢~

索性乖乖排著~~等了將近半小時總算出爐啦~

無論是烤全雞還是烤雞腿都是排了不少人咧@o@~

最後逛完要走之前~我忽然瞥見一條長條狀的東西~~

是..........................................................................................

抱枕嘛= =?又很長~靠枕嘛?又長條狀~

雙人枕頭加長型?嗯~差不多~可是我單身耶*.*

在反覆的猶豫下~帶著母親大人看看這東西如何~

一開始我想買我喜歡的紅色!!大火紅的唷@0@~

不過思考到它無法拆下洗~所以最後挑了一條咖啡色的!!

等到拿在手上時~

感覺它真像是條狗大便......(嘔..)可是沒辦法啊~

其他的是米色 草綠色~粉藍色~這些都很容易髒呢= =||

於是只好挑這條顏色最深的買= ="

經過在家試用的幾天~感覺還挺不錯的!

第一:毛的滑順感咕溜咕溜的@@+

第二:有幾天晚上比較涼快~我還沒拖出大綿被~這條抱枕剛好~

無論是躺著靠著直趴著~都還不錯咧!!

母親大人卻說要買抱枕怎不去交個女友就好~

我說~交女友來抱...嗯~是有其功用沒錯~

但是女友只拿來抱的話~那這方面的功能就是4xx接近500元囉?

所以女友等於500塊= =? 這種話只能在沒女友的時候說~哈哈!

我說我要交就是要交長的~阿不就只交來抱的勒~

要抱還不簡單~法律都說抱五秒不犯法咧~(虧虧台灣司法的怪異)

單身的人我還挺推薦這樣的長抱枕唷!^^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228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