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失控回復穩定!
2008/06/28 11:38:51瀏覽360|回應0|推薦3

轉眼間一個月又到底了~~感覺昨天才領薪水~~

怎麼一下子又要領薪水了~~呼~不得不說好家在~好家在啊^^"

在接近全面失控的那個禮拜裡~~等待時間的過渡是段漫長的時間~

感覺自己的每分每秒好像是別人的一月一日~~果然是度日如年啊..囧

在一片混亂~~腦袋當機無法思考的當下~~我唯有將心先定下來~~

然後才能開始一件一件事情放慢的解決~~

記得那時告訴朋友:如果橡皮筋拉到底~~然後超過它的承受度斷了

那會怎麼樣?朋友回我:那就先別再施力~~先慢慢~~慢慢的放開~~

直到回到適當的鬆緊度後~~那麼就能夠再次拉扯!

我說:如果斷了呢?朋友回:最好不要!因為後果會很嚴重~~

我也不希望你會扯斷自己的自制力~~因為我曾經斷過......

在朋友灑脫的安慰下~~我緩緩的放下自己的腳步~~

讓事情流過我的身體~~而不在我心上留下一點痕跡...

不得不說免疫力是種好東西啊!!受過的傷再來一次時~~

感受疼痛的痛覺便會減少~~恢復的速度也加快~~

(可惜女性的週期無法有免疫力~~ˊˋ默哀30秒)

當走過那段失控的時間~~我知道在我心裡的空洞~~

又微微的增加了一點....未來....我還得繼續走下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erlai&aid=1995999